【十二】方形掌

2013/09/11 09:59:13 網誌分類: 專欄文章重貼
11 Sep

掌型有好多種,其中一種係方形掌。

掌形四四方方,近乎四方形。手指較為粗及短,指甲都係四四方方。掌硬,手指粗硬不易屈曲。掌有正常三條紋清晰,雜紋少,包括感情線、頭腦線、生命線。

擁有方形掌在命學中屬正官格,做事循規蹈矩有板有眼,有目標有計劃,一生都走一條路向一個方向發展,難轉行。分分鐘一份工做足一世。生活講求規律一繩不變,嚴守紀律,講習慣,不適宜多變生活,生活死板呆滯。

優點是負責任,責任感超強,做事做到加零一。有毅力又肯捱,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有長遠計劃,不怕辛苦地為目標奮鬥。執著、堅持,做人做事方向明確;有宗旨,信念高,講究安全感。家庭為首要目標,對屋企好,踏實,目標簡單,無機心,野心少,唔會害人但又識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不貪心,知足,遇難題肯去解決。

缺點是死板,做人及生活上都不會、不懂變通,難於適應新環境;缺乏生活情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因過份穩種引致無膽,講求慣性生活不求驚喜,做人無大志,有位都唔敢上。因為太循規蹈矩,排隊打尖都怕死。難接受新事物,做人比較現實,蠅頭小利已經好滿足,因為缺乏大志。

方形掌人多數配一條平直的頭腦線,此種人生活沉悶加沉悶,但若配上一條下垂的頭腦線,便會有些少曙光,因頭腦線下垂主幻想,一個有幻想的人,自然對生活有追求又較講求情,識得講情講趣便好好多。

體形與掌形是要講匹配的,肥人要掌厚,瘦人要掌薄,方形掌人體形會鑥實、穩重,不會單薄,不同的掌形有不同的性格,難分好壞。

方形掌:指方指短甲方,指節骨硬難後屈,指硬掌硬掌形方,三紋清晰少雜紋,掌厚皮硬重手力。

{#x.jpg}

此文曾於頭條日報專欄「玄學人」中刊登,由於報章版面有限,不能足本刊登,現將全文重新刊載在Blogcity與讀者分享,如有植字方面的錯漏,敬請指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