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星孫亞莉自殺

2013/09/11 20:00:04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1 Sep

 

艷星孫亞莉自殺

作者:百花黃葉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10年前因為一輯露骨照曝光而被迫退選亞洲小姐的女星孫亞莉,多年來在娛樂圈鬱鬱不得志,拍過三級片和做過成人雜誌封面女郎。她最終因為欠債困擾而走上不歸路,6日被發現在灣仔南洋酒店的房間中,留下遺書透露自殺,在浴室內吊頸身亡,結束36年的短暫生命。

現年36歲的孫亞莉,身材相貌出眾,英文名Crystal Sun,水晶和太陽,正好反映她對水銀燈生活的愛慕。但最令人感慨的是,孫亞莉視跳樓自殺身亡的艷星陳寶蓮為偶像,並曾在電影《絕代艷星寶蓮的一生》中飾演陳寶蓮,結果兩人都是一樣下場悲慘。

  無人認屍 

此外,一名本來打算協助孫亞莉家人辦理認屍手續的女警,昨晨九時許到達西環殮房,不過孫的家屬始終未有露面。據知有人已向警方表示因為另有要事,故需要押後處理認屍

曾拍《甜蜜蜜》 “以舒淇為目標”

孫亞莉1996年已有機會參與由黎明及張曼玉主演的電影《甜蜜蜜》。她接受訪問時曾透露,加入娛樂圈只想生活過得好一點,並以舒淇為目標,希望拍過三級片,最後仍被人接受,演技獲肯定。

但她的星途黯淡,2001年至06年間,先後拍了逾10出三級片或低成本電影,2002年雖曾參演大製作《金雞》,但只是做閒角,一直未能擺脫艷星形象,其間更多次在夜店作性感表演,才能吸引觀眾。近年她在娛樂圈消聲匿跡,鮮有見報。她最後一套電影是06年的《PR女郎之試鐘誘惑》。

  三級艷星陳寶蓮自殺始末

洋網8月16日報導:陳寶蓮終於選擇了在她的出生地上海,結束她不足三十年的生命。星期三傍晚五時半,生產後才坐完月子的陳寶蓮,從上海市靜安區南陽路一幢公寓的24樓跳下去。

陳寶蓮的朋友Winnie Yuen當晚八時多收到台灣電視台的查詢電話,對方說:“你知道陳寶蓮自殺成功嗎﹖”嚇得她把電話掛斷,連忙找香港的傳媒求證。不幸地,消息被證實了。

陳媽媽在星期四飛抵上海,邊哭邊跟港台兩地的記者說:“寶蓮在遺書說希望我可以幫她找到孩子的爸爸。”港台兩地的傳媒都想幫陳媽媽找到那位身高六呎、長相十分英俊,去年與陳寶蓮相戀三個月、現時才25歲的美籍華人Lincoln,塗先生。雖然有說塗先生身在美國,其實他一直身在台北,而且打算這幾天便動身去上海,一慰陳寶蓮的亡魂。

陳寶蓮跳樓自殺的地方,是她與剛出生不足個半月的兒子及保姆的住所,位於上海靜安區南陽路183弄1至2號的南陽公寓。該幢公寓樓高廿五層,一梯九戶,陳寶蓮居住於24樓一個面積約一百平方米(約​​一千呎)的七號室,有兩房一廳,月租只需二千多人民幣。

台灣藝人葉安婷,也是陳寶蓮的好朋友陳孝志憶述:“寶蓮的親阿姨在電話跟我說,她在陽台走來走去,來來回回的,在想事情,忽然便跳出去,阿姨拉了一把,拉不住,​​整個人便跳了下去。”
  
  自殺:路途最後的一步

自從與契爺黃任中分手後,陳寶蓮一直表現得十分自暴自棄,經常精神恍惚,即使陳媽媽後來接受記者採訪都有透露女兒這幾年一直不開心,每天在哭,覺得人生沒有希望,很辛苦,而且屢次求死,這一次成功了,很多人都沒​​有意外,好像這是她路途最後的一步。

根據目擊者表示,陳寶蓮的死狀頗為恐怖,當時她身穿白色睡袍、赤著雙足、沒有化妝,由於死時雙腳先著地,雙足屈曲折斷,之前經過開刀的腹部傷口更因重擊而迸裂約有一個手掌大的傷口,肚破腸流。
  
  入行經歷

來自破碎家庭的陳寶蓮,73年5月27日生於上海,父親為上海博物館畫師。她是家中獨女,自小與當演員的外祖母生活,曾自言童年非常寂寞。十二歲隨母來港定居,十五歲已當上兼職模特兒。

九○年,陳寶蓮未滿十八歲,為了參選亞姐,竟冒母親簽名,雖然選美落選,但簽約成為亞視藝員。翌年,被亞視以工作態度欠佳為由提早解約,接拍《聊齋三之燈草和尚》,走上三級路,拍了八部三級片。一年後,她一心脫離三級女星行列,欲進軍歌壇,可惜事與願違。同年認識了曾被她視為生命中最重要男人的台灣富商黃任中,更被他收為契女。

九三年,與莫少聰傳出緋聞,最初同聲否認,後來公開拖手出席首映,這段情只維持了兩年。與莫少聰分手後,陳寶蓮參加超級模特兒港區選拔賽,欲重返天橋,奈何希望落空,自此與黃任中來往得更為密切。

  一生深愛的人——黃任中

外間以為她是為錢出賣自己,事實上陳寶蓮是真心的愛黃任中,由於四歲那年父母離異,陳寶蓮對父愛非常渴求,她向外界稱黃任中為契爺,私底下卻叫他“爸爸” ,陳寶蓮曾向好友透露,無論她有多任性,外出醉酒打人又或者服藥後在夜店搗亂,黃任中都會在她闖禍後,將事情妥善收拾,就好像爸爸疼惜兒女一樣。

可是,陳寶蓮為圓歌星夢,在台灣發展時向當地最有影響力的娛樂圈大哥張菲大拋媚眼,最終觸怒契爺,放棄了她。但黃任中畢竟疼她,分手前給了她一筆可觀的生活費,有傳數目是三百萬,送她出國讀書,陳寶蓮拿著這筆生活費先後到過日本、英國和加拿大,每次逗留個多月至三個月不等,最後還是返回香港。

其後,她向好友透露因為情傷無心工作,最怕寂寞的她因好友要工作未能作伴,便與不務正業又能提供藥物的損友為伍,當時她與圈中有名的毒後經常結伴玩樂,令好友相繼遠離。在藥物影響下,陳寶蓮神誌不清,經常在公開場合鬧事,例子多不勝數,看著也叫人替她難過。

  陳寶蓮連串“惡行”

98年4月接受周刊訪問時,聲稱自己有小鬼護身,將身上晚裝拉下來任攝影師拍照;5月在台灣一間酒吧消遣時,與人發生爭執,爭吵中眉心被玻璃割傷,要入院縫13針;6月在台灣出席首映禮時情緒失控,更當場拿出剪刀割脈。

99年3月,前往台灣探望黃任中被拒門外,竟在黃家門外脫衣仰藥;10月因攜帶安眠藥被日本拒絕入境,遣返台灣時脫去內褲胸圍大鬧台北機場,航空公司送上免費機票遣返香港,返港後一星期大鬧酒店與醫院,又掌摑警員及咬傷母親,要五花大綁送院;11月在台灣一間珠寶店買珠寶拒付款及出手打人,更大鬧警局;12月遊倫敦期間在酒店與人打架,被捕判監十日。

2000年3月,在寓所點火焚燒枕頭引致火警,聲稱在寓所見鬼要點火驅鬼,後因入住酒店被拒而在街頭遊蕩。兩日後疑服食過量藥物昏迷送院搶救,出院後立即帶記者去澳門遊花園。七月,硬闖大學會堂的聯校歌唱比賽,扯發及毆打兩男生,又掌摑兩名保安,被警方拘捕,最後襲擊罪成罰款四千元。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