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艷照門”官員被開除黨籍公職移送司法機關

2013/09/11 20:23:38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1 Sep

 

河南“艷照門”官員被開除黨籍公職移送司法機關

作者:清心
 
網編小評:俗話說“天道福善禍淫”,又一個官員因為色情牽扯出別的事情來,鋃鐺入獄。真是色字頭上一把刀,有福削福,無福削壽,削完自身削兒孫。

這兩天網上連續出這樣的新聞,發在本網,令更多的人引以為戒。

中新網洛陽9月16日電(記者楊大勇)9月16日,記者從洛陽市紀委獲悉,汝陽縣原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田漢文因“艷照門”事件已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涉嫌的其它問題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今年8月初,網絡曝出河南汝陽縣人大某主任上演“艷照門”,備受公眾關注。隨後,洛陽市紀檢委成立專案組介入調查。經查,確定網帖中的當事人為汝陽縣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田漢文。

據網帖稱:“我是河南洛陽一個郊縣的下崗女工,單位破產,失業在家。2006年在和朋友一起吃飯的場合(時候),認識了汝陽的這個鄉黨委書記,他現任汝陽縣人大主任。後來,這個書記也經常邀約我吃飯唱歌,去洛陽和去鄭州開會也總帶著我,並​​許諾將來可以給我重新安排個工作,換換單位,到某單位辦公室工作,我也信以為真。”發帖人並帖出四張照片,從拍攝角度看,照片像是拍自同一賓館房間,照片中男子全身赤裸與一女子身體接觸。

帖子發出後,洛陽市紀委專門成立調查組對此事展開全面調查,汝陽縣也專門成立了調查小組予以配合。 8月3日上午,汝陽縣召開縣委常委會議,作出停止田漢文縣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職務的決定,待相關問題查實後,依法、依紀嚴肅處理。

9月16日,洛陽市紀委宣教室一姓趙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田漢文目前已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因涉嫌其它問題被移送司法機關。 (完)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