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泊頭男子因疑妻不忠殺害妻子等9人被抓獲

2013/09/11 21:02:14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1 Sep

 

河北泊頭男子因疑妻不忠殺害妻子等9人被抓獲

未知 作者:清心
 
新華網石家莊9月27日電(記者朱峰、范世輝) 河北省公安廳27日晚間向記者透露,9月26日,河北省泊頭市發生一起致9人死亡的殺人案,犯罪嫌疑人秦長城目前已被警方抓獲。

據警方介紹,秦長城,男,32歲,泊頭市西辛店鄉秦村村民,案發前一直在石家莊做水果零售生意。據其供述,因懷疑其妻邱某與他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為洩憤報復,於9月26日下午,躥至其妻邱某曾經打工的某洗車店,將老闆周某殺死,後又躥至泊頭中軸廠宿舍樓、西辛店鄉秦村等地,相繼殺死其妻邱某及其親屬和同村村民共8人。 26日17時48分,泊頭市公安局接到報案後,迅速趕赴現場開展案件偵查和圍堵抓捕工作,河北省公安廳、滄州市公安局立即派員趕赴現場指導案件偵破。公安機關於27日凌晨將犯罪嫌疑人秦長城抓獲歸案。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網編小評:“賭近盜,姦近殺”,又一則人間悲劇印證著“色字頭上一把刀”的道理,當然,這個殺人者也是惡人,妻子偷情,自身也有原因,不檢點自己,去殺人,犯下滔天大罪,也是不孝、不義、不仁之人。

這一則消息為色情氾濫的社會敲響了警鐘,色情問題會引發一系列社會問題,是社會動亂的最大根源。痴迷“情色”的慾望中人,該覺醒了!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