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一個特殊的求助電話

2013/09/12 07:23:58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2 Sep

 

徵文:一個特殊的求助電話

作者:清心
 
  我是一名義工。 2011年春,一天我接到了一個特殊的求助電話。這個電話讓我知道,原來陳大惠老師講的,倫常乖舛,立見消亡,人做了缺德事,真的會壞疽。

電話那邊傳來一個女聲:“您好,我想為我一個遠房親戚求助。我們全家人都遷到市裡住了,一年很少回老家。這次回老家,到我一個親戚家去串門,哎呀,真是太慘啦,你看能不能幫幫他,他實在是太痛苦了。

那您給我說說,他到底怎麼了,我也好想想怎麼能夠幫助他。

在我的要求下,這位女士給我講了她這個遠房親戚家庭裡發生的事情:他家原來過的挺好的,一家三口,老婆給他生了個兒子,他以前是開車的,收入不錯,一家三口日子過的紅紅火火的很幸福。可是隨著手上的錢寬鬆了,他就不學好了,在外面找了情人。給情人花錢,回家就跟媳婦吵架鬧離婚,兒子也不管。後來媳婦跟他離婚抱著孩子走了。他那個情人也沒嫁給他。不知怎麼的他的身體就開始一點一點的壞,先是腳,後來就是腿,現在他已經是不能走路癱瘓了,想做截肢手術也沒錢。你看能不能幫幫他,他現在真是特別慘。

聽了這位女士的電話,我突然就想起聽陳大惠老師的講座裡也提到過,人不按照自然規律辦事,淫人妻女,做缺德事,真的會壞疽。後來我把陳大會老師講課時說的話重複給了這位女士,希望她能夠轉告她的那位遠房親戚。希望他能夠發自內心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懺悔改過。

我們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大家都在為能夠幸福的生活而勞作。然而幸福是什麼?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答案可以有成千上萬種。然而有一條不變的法則:那就是不按照自然規律勞作生活,把糟粕當做幸福來追求,結果只能是自己品嚐苦果。     

靜溪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