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震驚全國的邪淫惡報:淫人妻者被滅門

2013/09/12 07:26:14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2 Sep

 

2011年震驚全國的邪淫惡報:淫人妻者被滅門

作者:清心

今年9月3日,江蘇省盱眙縣桂伍鎮,發生了舉國震驚的滅門慘案。王某家和親戚共計7人慘遭殺害。

殺人者鄭某,今年32歲,連雲港市灌雲縣人。據當地村民反映,鄭某與王某原是狐朋狗友,曾一起到揚州等地盜竊、盜墓。有一次兩人一同落網,在接受警方審訊時,頗講"義氣"的鄭某硬是一個人把責任扛了下來。鄭某入獄後,委託被釋放的王某幫助照顧自己家小。但鄭某去年出獄後,發現妻子竟與王某私奔,雙方從此反目成仇。鄭某多次到王某老家盱眙尋找他們未果。王某和鄭某的妻子一直在外面躲藏。最終,鄭某執刀尋仇,造成七人死亡。然而當時王某並不在家,遇難的都是他的家人和親戚。其中還有一個孕婦已懷有一對雙胞胎男孩,也被殘忍殺害。共計七屍九命。後來兇手在揚州自首。

  俗話說:賭成盜,姦成殺。姦情敗露後,姦夫淫婦或者配偶雙方,往往將對方恨之入骨,而起殺心。而今遍天下風流男女都喜歡淫人夫婦,你既淫人夫婦,人不能不淫你夫婦。淫你夫婦事小,若是人殺你身,滅你門戶,到那時候就悔之晚矣了。願天下風流男女們誡之慎之。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