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青年報報導:好色者遭奇禍

2013/09/12 07:28:39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2 Sep

 

山西青年報報導:好色者遭奇禍

時間:2011-12-27 07:36 來源:未知作者:清心點擊:3310次
 
好色縱慾招奇禍

稿件來源:文中人物均為化名云大成,四川富順縣安溪鎮人。改革開放後,他與妻子曹曉玉一起到四川涼山州打工,有了積蓄後,買了一輛車開始跑運輸。賺錢後,夫妻兩人回到富世鎮修建了一座3層的樓房。

雲大成夫婦雖然生活富足,但兩人卻並不快樂,原因是兩個人都已年過四十,還沒有自己的孩子。

花心老闆家外有“家”

為了解悶,雲大成開始進出歌舞廳,過起了燈紅酒綠的生活,並漸漸與歌廳的蔡茂珍建立了情人關係。

20歲的蔡茂珍為了能從雲手中得到更多的錢,蔡茂珍主動投入雲大成的懷抱,過起了夫妻般的生活。不久,蔡茂珍為雲大成生下了一個女兒,曹曉玉任勞任怨地擔當起了保姆的重擔。

蔡茂珍雖然沒讀過多少書,但精明能幹。因此,女兒滿月不久,她就建議雲大成利用自己家裡現成的房屋,開一家歌舞廳。雲大成45歲終於當了爸爸,興奮得忘乎所以,對蔡茂珍言聽計從,很快答應歌舞廳由她全權負責。

1996年11月,雲大成與妻離婚,並同蔡結婚。曹曉玉離婚後雖另居他處,卻一如既往地照料蔡茂珍已兩歲多的女兒。 1998年,雲大成和蔡茂珍又生下了第二個女兒,仍由曹曉玉撫養。

年近五旬,有了兩個親生女兒,本該享受天倫之樂,可是雲大成並不知足,他還希望有個兒子為雲家傳宗接代。他漸漸對蔡茂珍大權獨攬心生怨氣,不時藉口她不會生兒子辱罵她。很快他就跟住在同一條街、已離婚的羅秋燕好上了,兩人在附近租了一套房子,開始了姘居生活。

年輕妻子紅杏出牆

2003年春,羅秋燕為雲大成生下個兒子。望著白白胖胖的寶貝兒子,54歲的雲大成整天樂不可支。但隨著羅秋燕的兒子一天天長大,圍繞雲大成生活的3個女人原本和平相處的日子,漸漸變得多事起來。

隨著時間的推移,蔡茂珍的觀念漸漸轉變,一個叫王文山的男人進入了蔡茂珍的生活。

雲大成隱約知道蔡茂珍和王文山有染後,暴跳如雷,他一生玩過多少女人,如今自己的老婆被別人玩,簡直是奇恥大辱。他不能容忍妻子紅杏出牆,一定要抓現行,狠狠收拾王文山。

六旬老者拔刀殺人

2009年11月8日晚上,王文山再次到蔡茂珍的歌舞廳唱歌,一直唱到晚10時才離去。一小時後,他又返回請蔡茂珍同他一起出去吃夜宵。蔡茂珍要安頓女兒睡覺,推辭了。王文山獨自吃了夜宵後,於次日凌晨1時又回到歌舞廳,對蔡茂珍說,他不想回工廠,並提出要在蔡茂珍家過夜。

當天,雲大成因為囊中羞澀,難以面對羅秋燕要錢的糾纏,就在曹曉玉家和歌舞廳小姐打牌至次日凌晨2時,才騎著自行車回家。因為視力不好,鑰匙又多,雲大成懶得自己開門,就敲門叫蔡茂珍。可是,敲了許久,蔡茂珍才來開門。進屋後,剛準備同她一起上樓,雲大成就听見樓下有人咳嗽,他立即想起王文山和妻子蔡茂珍偷情的傳聞,聯想著他們在自己床上鬼混的情形而怒火中燒。隨後雲大成握著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怒不可遏地衝下底樓……

最終,雲大成以犯故意殺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曾經張揚奢靡的雲大成視感情和婚姻為兒戲,並最終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仕明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