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2007/09/01 23:05:49 網誌分類: 寫作
01 Sep

這裡一眾博人文采都非常闊綽,好寫得。相比之下,老鼠較為吝嗇,皆因我喜歡回應多於自已寫。而每一篇文章,就好像我老師一樣,你寫下題目,我借題發揮......

因此,回應是一種交流,不是交惡

每一位博主,在自已的文章中,不其然流露了其本人的性格、喜好、觀點、角度、偏愛與及立場;同樣,回應者也輸出了他底個人本色,就這樣,彼此在文字中相互交流、認識、溝通和了解。

既然如此,回應是一種尊重

大家都很用心,用意去寫自已的文章,但未必所有人都認同。當然,任何人也可以及有權去發表自已的看法,但克制和尊重是需要的,況且,在交流的大前題下,我們也可以看到問題的另一面。

故此,我把回應當作一種藝術

我很用心去欣賞別人的文章,每每遇上一些可以發揮的題裁時,我都會刻意去寫我的回應;一是尊重,二是攀附,三是學習,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是朋友嘛。

所以,若各位博友看見老鼠的回應過了火位,請多多指教,多多包涵。唷!

回應 (12)
我要發表
2007/09/03 10:26:45 回覆

遲來的頭條叙餐報告(有獨家猛料)

http://hkheadline.com/blog/list_blog.asp?f=CMX2BKQX5161512

你可能見到傳說中貌美如花嘅意粉、風流瀟灑嘅泰迪羅賓、又或者 KDK TDK 嘅細佬 KTK

遲來的頭條叙餐報告,暗藏玄機。

2007/09/02 21:04:56 回覆

To:莉小蓉

我當每個回應是寶...

這是事實,能夠在你文下回應,與有榮焉。也是一種享受.......

利小容
利小容 2007/09/02 20:56:03 回覆

我當每個回應是寶...

2007/09/02 20:02:57 回覆

攪掂啦!  頭條網最強組合

2007/09/02 17:34:13 回覆
多謝賜教才真,要不然,請設定為「不設回應」吧!
淺雪
淺雪 2007/09/02 16:31:59 回覆

水皮老鼠說水皮.

沒有人信你水皮

不過看你左blog右blog寫得快樂.我們也受你感染.

2007/09/02 15:15:19 回覆
哈!鼠兄突然正經起上黎,大有連消帶打之感,高招高招!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02 00:52:48 回覆
老鼠兄客氣啊!
2007/09/02 00:11:54 回覆

哦,升得多才買,升得小莫買?咁ga ? 升得多的股價它的上升空間會更多?

2007/09/01 23:55:46 回覆

水皮老鼠,你一點也不水皮,                                 反而字字珠璣,言之有物,                                                           往往令我自省反思,得益不淺呢~

衷心感謝你的留言。                                         對於人家用心說的話,用心寫的文字,                                 我一向珍惜、尊重。                                                                        所以我就算再忙,                                           也會盡量抽空回覆大家,                                         讓大家明瞭我的想法,以作進一步溝通。

朋友嘛!當然要互相學習啦!                                     唯望多多指教。

2007/09/01 23:19:18 回覆

謝謝你給我的回應時, 另我可以看到問題一面.

2007/09/01 23:13:53 回覆
老鼠,老鼠。老師,老師! 失敬,失敬!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