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二十) 真的想與妳相守一生,可惜妳有無數個的他

2007/09/02 00:21:15 網誌分類: 一堆不能打動你心的信
02 Sep

2007.01.31

 

:

 

妳昨晚七點十三分的短訊實在太震撼了,雖然一早就知道妳有無數個新的他,也有一個最親密的他,現在終於那個最親密的他的名字出現在我面前了。真的覺得人還是要信命的,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妳是註定一生桃花入命,算命的人已經在當時我們拿八字給算命先生配的時候已經說明瞭,妳現在也在積極找男朋友,找結婚對象,可笑的是當時為什麼我會相信算命先生說妳可以控制一下,那我們就不會分離了。命哪有那麼容易控制?所以我一直都在想,我擁有妳多久。這個擔憂現在證明沒錯。真的妳對男生天生的喜好接近,招惹狂蜂浪蝶也不是沒有前科的,我也一直提妳,別對男生太好,妳不聽,很多時候我說不過妳,就由妳去吧!反正妳說我管不了妳,那去嫁一個管得了妳的男人吧!也真的要有一個管得了妳的人及妳甘心給他管的人,妳的婚姻才不會亮紅燈的。

 

真的越來越對妳的任性及好與異性結交不帶好感,而是帶有千般顧慮,妳太過自滿,以致不懂掌握分寸。男女之間根本沒有清純的友情的,以後妳會相信的。所有男人都想把天下的女人弄上床,不論是三歲女孩還是八十歲老婦!妳倔強,妳不相信,與她一樣,凡是我說的話就一定聽不進耳!這可能也是命吧!好自為之吧!看來我們是越走越遠的了,我現在在死追的,只不過是一個不能圓的夢,終該醒了吧!這一陣子,我真的在試圖對自己說妳並不是一個太突出的女孩子,既然妳不愛我了,就放手吧!天下大把的姑娘,別以為妳才是美貌與智慧兼備!不過怎樣美貌才華,都不及真純誠善、對我認真、真誠、實在、善美重要,這些才是擇偶應注意的地方。

 

下面再重抄一篇給妳發過的短訊,希望妳能仔細的再讀一遍:“我只想告訴妳,我真的很想妳做我的妻子,很希望我們能夠一起渡過以後的日子。無論是貧窮、健康、疾病、順境逆境,都能廝守在一起。”妳曾經告訴我,我是妳的最愛,我也回頭了,難道妳就是因為要懲罰我以前對妳的諸般不好,就不讓我們有個完美的結局?我告訴妳要勇敢的面對妳前男友結婚的事實,而不是選擇逃避,連我也一塊不要了。在妳感情受傷的時候,人的意識脆弱,加上妳自己中門大開,歡迎所有人追妳,他們當然萬般溫柔浪漫,想當初我們不是如此嗎?(其實我也坦白的告訴妳,妳這樣子做,是對我極大的侮辱。)我現在也明白了,妳的前男友其實也很恨妳,他現在能為妳做的事情,不代表他不恨妳,只代表了他愛妳的那部分的心情勝出而已。但這就代表了妳真正的愛上他了嗎?經過這些年的沉澱,我們的愛已經是成為一種互相依賴的淡而漫長的感情了!妳可能給仇恨我的情緒埋沒了,未能感知,感覺它的存在,難道妳又想再次錯過後,才知道是錯過了?真的如果妳是愛我,就不該歡迎其他男人追,碰到問題不是消極的去找男伴陪出去玩,而是應該和我一起坐下來談,來一起面對,解決。妳用錯了方法,引狼入室。我也一直太寵妳,不敢違背妳的意見,遺憾自此生成。

 

妳是否可以換一個角度想一下我以前有什麼好,有什麼吸引妳,有什麼事情做對了?只有妳才清楚,知道我的優缺點。

 

向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