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色情文化強姦你的思想

2013/09/12 23:02:06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2 Sep

 

警惕色情文化強姦你的思想

作者:觀後感
 
       
當今社會性文化呈現氾濫趨勢,嚴重危害到國民的思想,值得警惕!

      
色情文化的危害有哪些?色情文化最大的危害在於把人們的積極向上的思想轉變為消極退步的思想。於是,這個人的行為也會隨著思想的退步而退步,思想和行為上的退步決定了這個人的人生向壞的方向發展,並且與這個人相伴的也是退步的邪惡的事物,這個人如不停止惡性循環最終會被色情文化毀滅。這樣的例子難道不多嗎?黃網、黃書、黃碟不就是在強姦你積極向上的思想嗎?那些高級官員搞性開放,最終身敗名裂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

       
宣揚色情文化媒體的目的是什麼?除經濟目的外,他們要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擴大他們的陣營,進而幫助他們鼓吹性開放。他們把色情文化輸入到全國各地人們的大腦中,擾亂人們的思想,擾亂人們的家庭,擾亂社會的秩序,進而擾亂國民的整體素質(包括身體素質、思想素質、堅強的意志)。真是百年色魔舞翩遷!

       
本人呼籲政府重視對色情文化的打擊。色情文化的氾濫實際上反映出積極向上文化的缺失。積極向上文化不去佔領人們的頭腦,退步的文化就要去佔領,這就是矛盾的統一與鬥爭。我們有很多很好的文化為什麼不去宣傳呢?例如:近代的有紅軍的拼搏文化、傳統的有儒釋道文化等。為什麼網絡媒體上總是一些低級趣味獨領風騷呢?

       
今年中央提出文化興國,我們應該抓住機遇,想出對策,徹底打敗色情文化。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