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我無路可走了(一次的墮落!感染了艾滋)

2013/09/13 07:40:16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3 Sep

 

2012年我無路可走了(一次的墮落!感染了艾滋)

作者:清心

  2012年我無路可走了

2012年, 本來我正風華正茂, 前途似錦,但是一次酒醉之後的失誤, 讓我從此陷入深深的恐慌之中, 等到時間的推移我更加絕望了, 我感染了艾滋病。是的,我曾經是朋友口中的老實人、大好人、 是家人心中的好兒子、 是領導和同事眼中的好同志、 好朋友, 可惜,在一次醉酒之後我居然做出了讓我父母蒙羞的行為。是的, 我該死,我墮落了, 唯一的一次,我25歲了。

但是這一次的墮落居然要讓我付出自己的整個幸福和生命

  我毀了我一輩子的幸福

  毀了我一整個家族的希望

我知道社會會看不起我, 因為我也看不起自己,美好的前程就這樣戛然而止。

我一直在幻想我們10年20年後重逢的時光, 但是歲月總是無情的,要這樣奪取我年輕的生命啊。我真的很後悔,但是後悔已經沒有用了·······如果後悔能挽回我的時光嗎。 。 。我不知道以後將怎麼辦,因為我也不知道如何和父母說, 因為害怕,讓父母傷心流淚, 你們是否發現很久沒看到我上網了?你們是否發現我很久沒和你們電話了?因為我不知道怎樣掩飾我膽顫的聲音,我將消失或則死亡麼?我希望上蒼能給我一次重生的希望,抱歉我真的要離你們遠去了,我們曾以為我會有美好的快樂時光,但是現在我非常害怕、膽戰心驚、孤獨無助,我別無他法。我是我家裡的男人啊,我還沒有結婚啊,我是我爸媽的驕傲啊,可是現在我除了讓他們丟人我別無作用啊。對不起爸爸媽媽,我親愛的姐姐, 還有我未出生的外甥,你這沒用的舅舅, 還沒見到你啊·······我不會去治療的, 因為這是不治之症,除了浪費錢, 別無辦法了。我真的很害怕啊,全身冰冷,我身上出現的症狀和AZB一樣啊······

我很是恐慌, 前所未有的害怕,我多麼希望是一個夢啊, 夢啊夢啊你快點醒來吧!我要為一次失足付出生命了,你不能這樣啊!我對不起全家人,還有我那些朋友們,你們以後一定要開心啊,也一定要堅強啊,請記得我,我是你們的好朋友,不要以為我的失足就不理我了, 我真的會傷心不已我能進天國麼?我想我是不能進吧, 我進地獄了, 因為我是個壞孩子。 。 。 。 。

  生命 ,2012年我無路可走了。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