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試比高

2013/09/13 08:41:21 網誌分類: 生活
13 Sep
        米米有一段日子沒有出場了,皆因哥哥太受注目,取代了米米搗蛋王的地位。牠現時每日的工作是找個略有距離的位置,監視哥哥一舉一動,不讓牠太埋身,卻又好想玩,矛盾得很。

        這晚出動久未露面的波波玩具,米米終於「失守」,和哥哥癲埋一份。

        不過是一個毛毛波,米米即時雙眼發亮,死盯住獵物嗚嗚連聲,跳上椅子不夠高,再跳上枱面,冷不防哥哥企到身邊,平時牠是不會讓哥哥咁埋身的,不過誘惑當前,牠顧不了那麼多了。

        一、二、三、跳!唏,旁邊有隻小東西也跟牠一齊跳起來,比牠更快,彈得更高,原來是哥哥仔!想不到才五個月的牠已有很強勁的彈跳力,只見牠成隻蝙蝠俠般,肥米真的看儍了眼!

        結果,肥米的肥肚腩只能在低處抖動,風頭被哥哥完全搶去,最後牠唯有出茅招,一手將波波抓過來,肥肚腩壓上去坐住,哥哥找不到,悻悻然走開了,肥米露出奸笑,像在說「薑還是老的辣!」

        關慧玲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3/09/13 14:18:00 回覆

嘩!! 哥哥而家豆o靚都可以跳咁高, ms. 關, 多啲訓練佢,  話唔定第日跳得高過c朗, 以破紀錄天價加入富豪球會, 幫您賺番筆! {#icons_girl10}

2013/09/13 13:13:28 回覆

哥哥仔真係好攪笑, 肥米都好可愛... {#icons_cat2}

2013/09/13 10:38:52 回覆

哈哈,笑死我了 {#icons_girl2},,,"空中飛貓"咁難度高的景象,也被關小姐您影倒,,,多謝您同我們分享,傻米像看哥哥表演一樣,看到目瞪口呆,,,有趣! {#icons_cat2}

2013/09/13 09:59:30 回覆

肥米蠱惑

 

2013/09/13 09:53:22 回覆

哥哥成個人仔咁,肥米真係要減磅咁至跳得起囉.

2013/09/13 08:58:36 回覆

米米有對手,日後不愁寂寞了 {#icons_cat9}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