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話般的相聚 ##

2007/09/02 07:04:39 網誌分類: 娛樂
02 Sep

傳說中的「I LOVE U MANS」,已於昨午現身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同場加映皇上、公公之叔姪相認,以及羅賓、KTK神秘造型的亮相。當然,少不了新晉巨星少女VANESSA(云呢嗱)以及她更深入民心的星媽CANDY。原來,是次聚餐的幕後主腦,就是身材極為嬌人的TOM媽媽--絕對叫人眼前一亮。聞名頭條星系的流若水小姐、十二少、莎莎皆有出席是次自助餐盛會,意粉則以記者身份為頭條娛樂台發放最新資訊。

意粉記者的角色,給云呢嗱小姐搶去飯碗,想吃的意粉也給史迪仔下了魔法,變成蕎麥冷麵!不過也是她告訴意粉,自助餐有雪糕吃,而她本人吃完再吃再吃吃,心思淡定的意粉眼見心動,也走了去找雪糕吃。另外,是天皇上非常親切愛民,端來一盤西瓜,子民們都愉快地吃著,以謝主隆恩。

天子出巡穿上小蜜蜂般的衣裳--不是意粉說的,意粉只是覆述一位頭條大明星對皇上裝束的形容。除了記者,是次聚餐還有導演--CANDY!她交代了一幕深宮之內……噢,還是待CANDY的BLOG說,這兒可以先賣個關子,更惹大家對艾公公與皇上關係的遐思!螢幕情侶,不愧為螢幕情侶:「頭條艾粒」,意粉覺得叫做「I OWE U MANS」可能更有意思呢!(頭條艾歐……)

意粉喜歡聆聽,採訪以及拍攝的工作雖然給云呢嗱奪去,不寫實況報導還是可以寫FEATURE STORY的。意粉最愛研究男生的聲線,雖然「艾歐」已非男生,意粉對他們的聲線也很有興趣--前者嗓子很好,而且按他的教仔方法來看,是一個玩得的鬼馬DADDY;後者,意粉竟然覺得皇上的聲線很像以前認識的某小學中文科主任!而且,他的說話方式、於休閒時的氣度,讓意粉想起也是該小學的訓導主任--是一個和善、喜歡開玩笑、十分關懷別人的年輕訓導主任。

各位朋友!現在要說說羅賓和KTK的造型了……為免大家給嚇壞如意粉給嚇得整天很少作聲(想起一些街上的阿叔和老爺爺來……),還是不交代好的。KTK吃雪糕的情景,他吃著細杯細杯的小雪糕,加上扮相,意粉有種他搶了孫兒的雪糕的感覺--意粉只是說你們的造型和扮相啊!兩位,別太過SENSITIVE!不過你們又要說意粉很寸了……

莎莎文章寫得成熟,原來也是很年輕的女生而矣,而且跟意粉挺健談的;CANDY和小小云呢嗱的到來,原來早有目的!云呢嗱拿了本課程手冊出來,介紹CANDY要開的倉頡班,而且不斷招新,小冊裡面是很漂亮的課室,還有校服!太棒了,他們的代言人不就是剛從澳門回港的史迪仔?

流若水小姐,比起網上的她,更為親切。她還跟其他人一起拿意粉來開玩笑呢!真的很好玩。TOM媽媽說到一些教仔問題,以及現今年輕人的問題,艾督督再以多年研究教學方法的經驗一起討論,遲些意粉期望他們於頭條網開設教仔專欄,以惠天下父母心!

離別在即,CANDY顯得最為依依不捨。意粉記者隨墨西哥美女樣子的十二少乘坐艾督督的「貓的士」回到九龍灣地鐵站再分別,離開之後心中還是大家的影子,在騰轉著,是一顆顆流星在閃閃地唱著歌……

回應 (2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9/03 10:58:28 回覆
食物ok咁,但真係好開心好開心架!!!
2007/09/03 10:18:20 回覆

午 chan buffet 好好食 ma?

hehehe,, 好似好開心甘 bor.

ivina
ivina 2007/09/03 09:41:49 回覆

係呀,

你唔去玩既?

下次bbq~


2007/09/03 09:40:00 回覆
相聚一刻?
ivina
ivina 2007/09/03 07:12:55 回覆
都係外國美女既樣子 =〕
2007/09/03 00:43:41 回覆

我e+白返la~

唔再係墨西哥la,haha~

ivina
ivina 2007/09/02 20:36:29 回覆

2007/09/02 19:01:32 回覆
ivina
ivina 2007/09/02 17:42:20 回覆

candy個 頭條網最強組合 咪有lor!

好好睇架

2007/09/02 17:30:06 回覆
有相片嗎?好渴望看呀!
ivina
ivina 2007/09/02 16:44:05 回覆

小女子,

o, i see!


ivina
ivina 2007/09/02 16:43:15 回覆

duk duk,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r piece of work~ 

ivina
ivina 2007/09/02 16:42:47 回覆

candy,

great!!!

i've got to see and laugh again =] 

ivina
ivina 2007/09/02 16:42:08 回覆

moon,

yes~

so great that you were not here,

since you are also a beautiful girl, and young ~

hahahahaa!!!

 

小女子
小女子 2007/09/02 15:37:07 回覆

多謝你讚賞!

P.S:好可惜隻貓貓不是我的!

2007/09/02 15:27:42 回覆
I will release my report in Chinese tomorrow morning ar... hehe...
Teddy Robin's name has misled soooooo many single ladies who are looking for a young and energetic, handsome man (including ivina)... but...the result was ... hahahahahahhaaa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02 14:48:08 回覆

攪掂啦!  頭條網最強組合

2007/09/02 14:40:39 回覆

*V* so great,,

that night i'm in Shatin =33=

ivina
ivina 2007/09/02 13:16:40 回覆

無端端  ,

下一次係去bbq呀!

到時可能可以見到candy隻豬豬同小寶貝vanessa~

你可以參加架!!!!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09/02 13:14:14 回覆
嘩嘩嘩!真係羣星匯聚,名流之宴,又充滿一家人的Feel.本來自己也在邀之列,遺憾未能出席,懊悔至今.
ivina
ivina 2007/09/02 13:13:53 回覆

好,

值得期待!!!

努力呀candy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02 12:58:37 回覆

意粉記者的報導真的相當詳盡啦! 抵讚!

而我的相片還在整理中呢! 大家稍稍等待啦!

ivina
ivina 2007/09/02 09:34:54 回覆

哦~

意粉本來依據線索幻想既羅賓,

應該係手gwa起展而且上身呈三角型果d古銅色的運動男,

要拎住隻球拍(佢個網話vv見過佢,因為去佢球會,雖然意粉唔知係咩球,個腦轉左去羽毛球/網球度,上映電影係《20、30、40》裡面小齊既角色)~ 當然不抱咁大寄望。

原來現實裡面,

係著恤衫架lor!

就講住咁多先,繼續包書,意粉剛剛包完字典呢!

2007/09/02 08:03:10 回覆

唔錯呀, 寫得好詳盡..另我有如身在現場呢~

我未見過泰廸羅賓, 不過他自己吹自己是一個玉樹臨風的俊男, 我只是想八一八啫.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