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赴約與女網友見面雙雙被殺

2013/09/13 19:10:41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3 Sep

 

男子赴約與女網友見面雙雙被殺

作者:清心

快報訊(記者何潔通訊員龔軒) 昨天上午,蘇州市金閶區普濟橋下塘一出租屋內發生一起兇殺案,一男一女被害,另有一名男子受傷倒在血泊中。警方根據現有證據初步判斷,這是一起因感情糾葛引發的兇殺案件。被殺男子和女子是剛剛認識的網友關係。受傷男子則長期和被殺女子有著不正當關係,有重大作案嫌疑。

昨天上午8點左右,快報記者趕到事發現場,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不少居民圍觀,對此事議論紛紛。

“兩男一女三人被發現躺在地上,渾身上下都是血,現場很慘。”現場一位居民告訴記者,有人看到事發出租屋窗台上有血流出,這才報警。這位居民稱,現場發現的三人中,一男一女當場死亡,另一名男子雖然傷了,但還能動,後來就被送去醫院搶救了。 “脖子上有很長的口子,身上都是血,不知道能不能救活。”另一名知情者則告訴記者,清晨5點左右,曾有人聽到女子的聲音大聲喊叫,“你們不要這樣砍,危險的”、“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再打就出人命了”。據了解,遇害女子是外地人,一人獨自租住在這裡,而這兩名男子,周圍則幾乎沒人認識。

眾人紛紛猜測著事發的原因,“女的身上好像都沒穿衣服,扒光了才被殺的。”一名居民猜測是由於感情糾紛引起,得到了眾人的認可。 “兩個男人爭一個女人,打起來了,”有人說道。昨天下午,記者從警方獲悉,當天上午7點半左右,警方接到一匿名報警電話,只是稱“有人死了”。接警人員根據來電顯示地址,迅速指令金閶公安分局虎丘派出所出警調查。民警經初步勘查發現,房間內有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已經死亡,另一名男子頸部和手腕有刀傷,流血不止,後經搶救,受傷男子脫離了生命危險。

經現場訪問和調取監控,偵查員得知,被殺女子劉某,今年25歲,安徽六安人,案發現場所在出租屋為其獨居。被殺男子王某,今年25歲,張家港人,於4月1日晚從張家港來到蘇州劉某住處,與劉某系剛剛認識的網友關係。嫌疑人郭某37歲,已婚,黑龍江佳木斯人,於昨天早上進入劉某暫住地,直至血案發生,其多年來與劉某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根據目前掌握的種種證據,警方初步判斷這是一起因感情糾葛引發的兇殺案件,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