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與他人拍裸照被男友毆打致死

2013/09/13 19:13:04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3 Sep

 

女子與他人拍裸照被男友毆打致死

作者:清心
 
核心提示:2012年2月間黃某無意間在女友劉某手機裡發現了劉某與陌生男子的裸照,於是爭吵和打鬧便愈發頻繁,5月4日,喝了酒的黃某回到家中,與劉某因為家庭瑣事發生爭吵,憤怒的黃某對劉某實施毆打致其死亡。近日,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致他人死亡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黃某。

雲南網訊本是一對相愛的年輕人,卻因一方感情出軌而被另一方無情打死,致兩個幸福家庭支離破碎。近日,昆明市西山區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致他人死亡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黃某。

據介紹,黃某與劉某相識於2010年,兩人很快便確立了戀愛關係,期間感情一直都很穩定併計劃著舉行婚禮。然而,直至今年2月間黃某無意間在劉某手機裡發現了劉某與陌生男子的裸照,於是爭吵和打鬧便出現在兩人的生活中,分分合合成為兩人的家常便飯。 2012年5月4日,與同事在外喝酒的黃某回到家中,與在家中等候多時的劉某因為家庭瑣事發生爭吵,喝了酒的黃某想起裸照就像根刺一般插在心裡,便開始對女友拳打腳踢,多次擊打女友頭部、面部及四肢,不堪打罵的劉某逃出家門後黃某追至小區花園想把女友拉回家,而驚恐的女友拒絕回家,憤怒的黃某便再次舉起拳頭對劉某實施毆打,劉某倒在了小區花園中,後經120搶救無效死亡。法醫鑑定,劉某系多次外力致顱腦損傷死亡。
 
檢察官對黃某提訊時,27歲的黃某在看守所痛哭流涕,對自己衝動之下的行為懊惱不已,他表示:與劉某兩年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對未來也有著美好的憧憬,如今以這樣的結局收場是自己萬萬沒有想到的,現在再說什麼也無法彌補對女友和自己家庭造成的傷害,只希望能夠獲得法院的寬大處理。

批捕此案的檢察官認為,處在戀愛中的人如果遇到了感情困擾時,應當尋求合理合法的方式解決問題,而不能憑一時衝動而失去理智。在本案中雖然劉某的出軌是有錯在先,然後黃某也不能採取極端的手段來傷害剝奪他人的生命權、健康權。每個人的心中至少應有一條法律的底線,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觸犯了法律的底線,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追悔莫及。

(本文來源:云網 ) 責任編輯:NN091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