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的珍貴

2013/09/13 22:26:31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3 Sep

 

處女的珍貴

作者:滴水過長空
 
按照傳統的道德標準,女子在婚前應保持處女之身,否則就會在嫁人時得不到夫家的尊重。現代人的觀念日益開放,傳統的道德標準日益受到質疑。為什麼女子在婚前保持處女之身會成為傳統道德的規範呢,有沒有什麼緣由呢?

為了易於理解,可以從動物身上查探緣由。據稱,一隻純種的黑色母犬,在被異種的白色公犬交配後,生下第一窩犬崽是雜毛色的,這很好理解;但是,這只純種的黑色母犬再與同種的純種黑色公犬交配後,生下第二窩的犬崽中,有時竟會仍然出現白色雜毛!就是說,第二窩的犬崽中會有第一隻白色公犬的影子;或者說,第一隻白色公犬已經在純種黑色母犬身上留下了印記。

由此,一名女子如果婚前與一個男子有染,又嫁了另外一名男子,哪麼婚後出生的後代也就難免有前一名男子的影子。這樣一來,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叫一個人“雜毛”是一種罵人的話了。

這些從動物繁育中直接推出的道理,即使在遙遠的古代也很容易被人領悟到。畢竟古人曾經有一個歷史時期是以大規模的畜牧為主要生活行為的,異種雜交對種畜母體造成的影響很容易被觀察到。人類結婚的一個重要意義就是繁育後代,任何一名男子都不願後代有其他男人的遺傳特徵存在。所以就容易理解“女子在婚前應保持處女之身”這樣一個道德標準的由來了。

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呢,仔細想想也不難理解。遺傳物質DNA若想發揮作用,需要RNA的轉載、轉錄。而RNA在生物的體液中存在,其中有一種逆轉RNA可以將載有的遺傳信息逆向還原成DNA!所以,一個母體在與公體發生第一次交配後,不僅完成了遺傳物質的重組、結合,還完成了一次體液交換,公體的RNA進入了母體,而其中的逆轉RNA就可能將第一個公體的遺傳信息帶給後一個公體與母體交配而生出的後代!

上面的內容是查資料和經動物養殖人員口述而來,還需要印證。但有一點讓人不得不考慮:“一夕是百年”這句話不是憑空而來,傳統道德對處女的珍視不是毫無緣由。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