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篇]兇財帶來的家庭苦果

2013/09/14 07:30:35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4 Sep

 

[續篇]兇財帶來的家庭苦果

作者:常慚愧懺悔
 
這是我父母真實的事情,我如實寫出,但願朋友們看後,“要回頭”!人生苦短,不可為身外之物,金錢利益,害了自己,害了家人,害了子孫,危害社會國家,那將成為粉身碎骨萬劫不復的千古罪人,不可為啊!

現在我是如何做的呢,首先我做到絕對不拿單位公家一支筆一張紙一絲一毫的東西,做到潔身自愛。然後,單位的燈壞了,我會拿自己的錢去買,然後給單位上好。單位的筆用完了,我會拿自己的錢去買來,放在單位裡用。稿紙也是,我也會拿自己的錢買些放在單位裡用,包括衛生間的用紙,和衛生間使用的公用香皂,手巾等等,我會悄悄放在那裡讓大家使用,當然盡量不讓任何人知道。單位寫字台的抽屜鎖壞了,我會去買來,然後上好,但絕對不公款報銷,盡量不跟任何人講,或者不讓他人知道。因為我要用心來懺悔,用行動來懺悔,雖然這都是很小的事情,也不會花太多的錢,但我要從實際行動做起! ! !各位朋友,千萬不可因自己的一念貪心,去貪求兇財兇物公款,去拿公家單位的東西,不僅毀了自己的前途幸福,也害了家人,危害了單位集體,社會國家,那樣最後苦的還是自己啊!請“回頭吧”!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