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在追求幸福,請務必戒除邪淫!

2013/09/14 07:33:40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4 Sep

 

如果你還在追求幸福,請務必戒除邪淫!

作者:安心
 
各位網友,三十年來,我有著近二十年的邪淫歷史。

    現在寫出親歷的幾件小事,無論你正在邪淫,還是即將邪淫,抑或是在戒除邪淫,還是反复掙扎在邪淫與戒除的痛苦之中,如果你還在追求幸福,請你務必戒除邪淫。

    1、邪淫浪費金錢。無論你採取什麼方式邪淫,需要花錢,而且花得很快,更深層次地影響個人財運。我在邪淫方面的花費累計不少於3萬元,而且由於邪淫去年做期貨投資虧了6萬多,不僅把幾個月來的收益賠了進去,本金都幾乎賠光。仔細思考,除了自己的心態變化外,跟我找小姐雙飛、找一夜情、勾搭按摩女工有直接關聯,想來自己真是骯髒不堪。

    2、邪淫會出入是非之地。邪淫之地,大多在按摩場所、洗浴中心、髮廊、私房、別人家裡,這些場所也常常是是非之地,很容易引火上身,遭來橫事。

    3、邪淫會傷身。由於長期手淫、意淫、甚至外出找按摩女、小姐、一夜情,我的頭髮開始髮油,現在頭髮結出血塊,頭皮屑十分多,塊頭大,需要經常洗頭。

    4、慾望強烈。回想起來,以前邪淫的慾望十分強烈,在沒有女朋友或女朋友不在時,在慾望的驅使下,常常在大半夜遊蕩於各種夜店、路邊,尋找髮廊、洗浴中心、按摩中心、會所,看到上述​​場所就十分興奮,躍躍欲試。

    5、學業不順。在經歷的歷次重要考試中,如高考、考研,經過刻苦努力後,我都因為幾分之差而於理想的學校失之交臂,心力交瘁。尤其是10年時,為了備考備受苦楚,但是那時也不忘邪淫,最終以9分之差而落榜。

    6、苦不能言。俗話說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因為財運不濟、耗財迅速,我雖然有幾年的工作經歷,工作也十分努力,但是沒有存款,別人問起來,總是有口難言。

    7、信心不足。邪淫久了自然信心不足,我曾經也是學生時代和工作中的佼佼者,但是由於邪淫,自己的身體不好、財運不濟、存款花光、舉債難還,女朋友拋棄我,個人的信心備受打擊。

    所以我以自身經歷泣血勸誡、請戒之慎之。如果你現在不順,正好戒除邪淫;如果你現在順利,正好戒除邪淫;如果你單身,正好戒除邪淫;如果你已婚,正好戒除邪淫;如果你還年輕,正好戒除邪淫;如果你不再年輕,正當戒除邪淫;如果你有孩子,正好戒除邪淫;如果你沒有孩子,正當戒除邪淫;如果你是男士,請戒除邪淫;如果你是女士,請戒除邪淫;如果你正在生病,請戒除邪淫;如果你身體健康,請戒除邪淫;如果你長相醜陋,請戒除邪淫;如果你長相姣好,請戒除邪淫;如果你還貧苦,請戒除邪淫;如果你正富貴,請戒除邪淫;如果你想追求幸福,請戒除邪淫。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