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神的時代演變為人的時代?

2013/09/14 07:51:40 網誌分類: 叛逆的水瓶座時代
14 Sep

 

 

現在一般人相信, 雙魚座時代是神的時代, 而水瓶座時代則是著重智慧之人的時代。因此, 水瓶座時代降臨, 人類將會由神的時代, 演變為人的時代。

對於上述受到普遍認同的概念, 筆者認為祇對了一半, 而且流於武斷。

祇要地球上還有人類, 必然同時有宗教的存在。

沒錯, 雙魚座時代的確是宗教氣息濃厚的時代。但是, 雙魚座時代未降臨之前的遠古時代, 人類已經有各式各樣的不同宗教。既然雙魚座時代之前, 人類的心中已有神的存在。為甚麼雙魚座時代之後, 神會突然消失, 或是離棄世人?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從前的父母, 對子女嚴加管束, 在家庭內實行家長式管治。過往世界各地的政府, 以父母官自居, 對人民的活動諸多約束, 也是對社會實施家長式管治。可是時代變了, 現在父母衹能對子女好言相勸, 諄諄教誨, 父母和子女是朋友式關係。而政府則必須尊重人民, 執政者成為人民的公僕。

在不同的時代, 宗教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而神對人類的關懷和愛護, 也是隨時代而改變。雙魚座時代是神的時代, 而水瓶座時代是一個革命性時代, 因此, 從雙魚座時代進入水瓶座時代的過度期, 必然發生翻天覆地的宗教革命。

正是由於震撼人心的宗教革命尚未出現, 所以, 筆者肯定水瓶座時代還未降臨!

一個革命性年代的降臨, 很多事情都是驚心動魄, 令所有人大大吃驚的。若要很好地掌握水瓶座時代的一切, 必須從雙魚座時代說起。

雙魚座時代是一個啟蒙時代, 而水瓶座時代則是民智盛開的時代。可能受到「蒙」的影響, 使到世人對很多事情未能看透, 因而有所誤解。

以下內容, 所有人聞所未聞, 閱讀後必然令到讀者身心震撼!

 

(作者聲明:本文屬筆者原創作品, 筆者保留一切版權。任何人未經許可或授權, 不得作任何形式的公開或私下轉載和節錄本文的全部或部份內容。請尊重原創精神, 謝謝各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