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專欄)尖沙咀《Holly Brown》雪榚咖啡店食評

2013/09/14 19:50:32 網誌分類: 飲食
14 Sep




『馬場樂子』(18) : 居港之日藉大學生,兼職為日文老師,和司馬騏綵之姐姐司馬蓮華為同學。

『司馬蓮華(姐)』(18) : 來自潮州的大學同學,性格溫柔,但有時會在太多選擇時想得太多。

『司馬騏綵(妹)』(18) : 司馬家的領養妹妹,小時候因車禍失去左手,但她亦向成為畫師的夢想努力。外表文靜但內裡怕寂寞,間中愛向司馬蓮華撒嬌,對雪榚頗喜愛。



(第一部份文章部份 --- by 馬場樂子)

在香港之咖啡店,無論連鎖式或者是樓上獨立經營等等,都已經開到成行成市了。要在眾多的店中競爭一定不是易事,可以講的是每間咖啡店都有獨特的性格呢。而 今次介紹的這間位於尖沙咀河內道的Holly Brown就以一種色彩柔和為主調,全店較有青春感覺,對我這些少女來講都很吸引哦!




店內亦擺放了各式各樣的咖啡設備呢。


提到咖啡店的話,這兒的咖啡種類很多,不計花式咖啡之外,亦有多種咖啡豆可供選擇,要品味不同的咖啡真的可多種選擇。除此之外,這兒的食物選擇雖然未必太多,但除了餅食之外,更有意粉等等之選擇...



以麵包來講,較喜歡麵包質地有點煙煙韌韌,圓圓的Salmon Bagel,三文魚配合了牛油果令到整個感覺更滿足,而烤過後熱辣辣的感覺就更佳。







至於講過的意粉,卡邦尼意粉就有點不夠汁,感覺頗乾,不過肉醬意粉的味道就比預期好,焗好後肉香四溢,雖然都算乾身少少但不太扣分啦。





馬場樂子 --- 對咖啡和主食之評分:



(第二部份文章部份 --- by 司馬騏綵)

到了好多少女很想吃但又因為有點怕胖而又不太敢多吃的Gelato,Gelato可以說是意式雪榚,和平時我們吃到的分別在於內裡佔的空氣較普通雪榚少,所以吃來較綿密之外,味道亦較濃厚咧。






口味當然多而且加在窩夫餅上會有兩層食感,而上圖見到的鐵板是用來炒雪榚的,雖然有傳這是來自日本,應有十年左右的歷史,經過這種冷凍的鐵板處理過雪榚後會增加柔韌度。

而這兒的雪榚除了自選味道外...(朱古力味道極濃...)


還有特色配搭,例如這個帶點酸味,清新口味而充滿不同苺類的BERRY OVERLOAD!


香口的杏仁及朱古力碎混入焦糖醬中,吃來一軟一硬,好多牛奶味之Gemmy Pop!


這個都是我喜愛的,就像為了夏天而設的熱情島,愛水果的您相信都會愛這個組合呢!


司馬騏綵 --- 對Gelato之評分:






又到新一季的來臨,馬場樂子又和她的愛駒一起出來曬曬太陽,祝願各位開開心心來渡過2013-2014的漫長新馬季。



此Wallpaper由河馬仔設計及監製及持有版權、由香港同人畫師---Yui@Planetoid繪製而成。

* (圖中所述之故事及看板娘人名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2022/01/01「河馬仔賽馬專欄」,又有年頭開始輸。

是日 : + $1000 - $15000 = - $14000

累績 : - $14000 - $355115 = - $369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以下分析只是河馬仔個人觀點,注數只是河馬仔自己會買的,僅屬參考而已,賽馬沒有必勝,絕不可以孤注一擲或投注過度。)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9/19


2021/09/19「河馬仔賽馬專欄」,我諗我九月要收工了。

是日 : + $1944 - $19500 = - $17556

累績 : - $17556 - $337559  = - $355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7/11



2021/07/11「河馬仔賽馬專欄」,全季以今日中都冇用,埋單輸$126224結束今季。

是日 : + $13992 - $18900 = - $4978

累績 : - $4978 - $315025 = - $3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