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改變自我

2013/09/14 20:17:55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4 Sep

 

我要改變自我

作者:清新好人生
 
大家好:

我是一個罪人,12年的手淫讓我終於嚐到了自己釀的果。  
12歲那年,我去叔叔家玩,無意中看到色情影片,無師自通學會手淫,那時候並不知道這是手淫,也不知道他的危害,我從小邪淫心就很重,有戀物癖,偷過女人內衣、意淫過,真是不知羞恥啊!體質一天不如一天,出虛汗,眼前時常出現階段性黑屏,尿頻,記憶力奇差,身體長不高,一直有自閉症和輕度的憂鬱症,不敢和陌生人說話, 尤其是天黑後時常有莫名其妙的恐懼感,晚上睡覺不敢關燈,懼怕黑暗,思維嚴重混亂,脾氣比較暴躁,比較自滿,很多事以前做得不錯的,現在一點也做不好,總是做錯事,做錯了後又自暴自棄,感覺自己怎麼這麼笨。而且走在路上心中總是那樣的不爽,說不出是什麼感覺。在學習方面那更是顯現得十分明顯。對我的智商那是影響的十分嚴重。同一道題,看到別人做得那麼快,而且還做對了,自己卻還在那裡苦思冥想,而且還不住的走神,又會自暴自棄,此時惱羞成怒,淫邪的浸泡中走完了我四分之一的人生, 荒廢了童年和花季。在矛盾和自責痛苦中生活了很久'感覺人生都要在此結束了,如此悲慘。 
最近真是諸事不順,身心極度疲憊。看著同志朋友為事業家庭奮鬥,而自己一無所有,我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