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色情片超倒霉啊!

2013/09/14 20:19:11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4 Sep

 

看色情片超倒霉啊!

作者:龍女獻珠
 
我時常經不住誘惑,在網上瀏覽色情圖片,故事什麼的,都是十分色情的東西!越看越上癮,時不時都要看看,心裡想:只要不去做,不傷害別人,好像沒什麼大礙。這種錯誤的思想一直延續著,殊不知無形中折損自己多少的德行和福報啊!真是太可怕了!

原來一位很近的朋友告訴過我說:意淫的話,會非常的背!就是十分倒霉!我就那麼一聽,沒往心裡去。後來真的理解了:我今年大四,上半年原本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就業協議都簽了,是辦公室的職位。回到學校後,很是懈怠而狂妄,因為自己有電腦,黃色的東西看得更是瘋狂了,網絡上啥都去瀏覽,還津津有味,出門的話,看見女生就會產生邪淫的念頭。就在沉迷的過程中,沒過多久,單位打來電話說,我的學歷不夠硬,原本辦公室的職位現在變成了工人的職位,是下車間做苦力的活!我聽了這個消息快崩潰了,本科去當工人,好像太不靠譜了。生氣之餘,也沒有辦法,喝酒消愁,過了幾天,更加破罐子破摔了,還是一直看色情的東西,不久,單位又打來電話說,我有可能被退出單位,理由是上級領導說我的專業不需要,讓我做好心理準備!我的天哪,都大四下學期了,我一直沉浸在漂的狀態中,現在還能到哪去找工作啊!我又一次的陷入了崩潰的邊緣,怎麼辦,怎麼辦,整個人都快瘋了,欲哭無淚!因為單位說可能要退我,也不一定,所以我報著一線希望。漸漸開始約束自己的行為了,再沒有心情看黃色小故事了。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