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與情人幽會遇見妻子與陌生男子退房

2013/09/14 20:23:28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4 Sep

 

丈夫與情人幽會遇見妻子與陌生男子退房

作者:清心
 
楚天都市報訊據《海峽都市報》報導福建莆田一男子騙老婆說自己要去北京開會,實際上跑去跟情人開房幽會,沒想到就在他辦退房手續時,碰到老婆與一陌生男子也在退房。當場兩人誰也沒聲張,回家後夫妻倆互相追打,被莆田東甲邊防派出所邊防官兵及時制止。

莆田東甲邊防派出所邊防官兵介紹,35歲的程某是荔城區黃石鎮村民,他覺得妻子文化低見識少,從2006年開始就不斷騙妻子,說自己生意做得很成功,經常應邀去區裡、市裡開會,實際上都是跑去與情人約會,其妻因此經常獨守空房。

後來程某的妻子迷上了網聊,趁丈夫屢屢“開會”的機會,與網友見面。前幾天,程某騙妻子說自己要去北京開會,至少要去一個月才能回家,網聊成癮的妻子得知此消息也很高興:又有機會跟網友見面了。

6日,在莆田市區某賓館,程某手挽情人到前台準備退房,巧遇妻子與一個陌生男子也正在退房。出於“家醜不可外揚”的心理,程某與妻子對視了一番後,就假裝不認識各自離去。回到家後,程某責罵妻子偷男人,給自己戴“綠帽子”,要找妻子算總賬,妻子也當場揭穿丈夫“屢屢出差開會”的謊言。 (古戒淫詩云:勸君莫借風流債,借得快來換得快;家中自有代還人,你要賴時她不賴)

爭吵過程中,程某操起一根木棍要追打妻子,妻子則撿起石頭砸老公。邊防官兵趕到現場進行說服教育,程某認識到了自己冷落妻子在先的錯誤,妻子也承認了自己因一時寂寞難耐,沒能抵制住網友的誘惑才犯錯。最終,夫妻倆表示今後要忠於對方,好好過日子。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