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警醒:好色邪淫會毀了人的一生! 2012年的覺醒

2013/09/14 21:34:24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4 Sep

 

世人警醒:好色邪淫會毀了人的一生! 2012年的覺醒


作者:西行者

自改革開發以來,短短20多年,傳統保守的中國人受西方思潮的影響,男女觀念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年輕一代性觀念淡薄,媒體關於“性”問題的話題越來越多了。如今在大多數地方已經不再談性色變,性開放在很多年輕人眼中成為一種時尚潮流。

放眼社會,就會發現世風日下,人欲橫流,各種低級下流的娛樂場所和娛樂節目觸目皆是,色情的畫面鏡頭隨時會映入我們的腦海中,道德風尚,日見糜爛,古德聖賢之教誨,被時代淘汰殆盡;道德倫理之說教,被世人輕棄不存,公開和半公開的妓女到處都是,最可怕的是有些人把包二奶、養情人、找xj等等的淫亂行為視作生活情趣,不以之為恥,反以之為榮,而且還有一些愚蠢的人羨慕這種生活,正在躍躍欲試準備往糞坑里跳。

古人云“萬惡淫為首”。淫是萬惡之首,是萬惡之源。好色縱慾、邪淫就是打開了潘多拉盒子,各種罪惡隨之而來。

近些年來,由色情網站誘發的青少年犯罪,我們經常會在各種媒體上看到,曾經單純的心靈因為沾染上了黃毒開始變得污濁,給自己、給家庭帶來了巨大的傷害。
 
北京市海淀區檢察院的工作人員,對140多名在押的未成年人做了一次問卷調查。調查顯示有50%的未成年人認為自己的犯罪和上網有關,特別是和色情網站有關。上網對犯罪的影響主要有兩個方面。一個方面就是直接的影響,像這些未成年人瀏覽了一些淫穢的網站,然後在性衝動的驅使下直接導致了性犯罪。還有就是間接方面的影響,可能這種間接影響可能更多一些,就是養成了這種上網的習慣,上網,上黃色網站他有癮。有癮以後家裡面提供的錢畢竟是有限的,為了獲得能夠繼續瀏覽網站,需要支付不菲的這種費用,導致了未成年人直接去搶劫,盜竊,引發一系列的犯罪和社會問題。

一些低俗、淫穢的東西對青少年有很強的誘惑力,往往會從好奇發展成嘗試,最後引發犯罪。從北京市一中院近年來審理的500起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中,因黃色誘惑而導致犯罪的比率約佔未成年犯罪案件的26%左右,黃色誘惑像毒品一樣正在侵蝕未成年人。

近年來,各國的犯罪學專家,從各國的犯罪統計資料中,發現。美國三十年來,犯罪人數的激增,十年前已躍居世界第一位。而美國男女之間的放縱,實在最為顯著,近年來,美國報紙屢屢刊載說:美國某某大學,檢查身體時,發現過半數的女生已非處女的消息。根據美國犯罪報告說:在一九七九年一年之間,犯風化罪者,陡然增加了百分之十七。在過去六年間,強奸案陡增了百分之五十。
 
聯邦偵緝局局長胡佛曾經宣言說:“青年道德的墮落,犯罪的增加,實在是由於色情刊物的充斥,所造成的結果。”監獄官洛爾士君說:“我所接觸的許多案件,都是受了色情刊物的影響。”美國聯邦監獄處主任倍次則宣稱說:“犯罪案件如此的激增,都是由於報紙多刊載風化案,以及電影與色情刊物的影響。”胡佛局長又說:“美國現在正努力剷除此類的導淫刊物。”
 
據一項調查顯示,60%的家庭兇殺案都來源於婚外情,人們頭腦被情慾障蔽時,內心就會變得極為狹窄,理智喪失,造成傷害他人的犯罪行為。

推薦幾個能改變你一生命運的網站:裡面的大量邪淫惡果事例觸目驚心! 2012讓我們一起覺悟!

戒邪淫論壇:http://bbs.jiexieyin.org/
戒淫網 http://www.jiey.org/
戒色論壇:http://jiese.org/bbs/index.php
中國反色情網:http://www.haongo.com/
百度的戒色吧:http://tieba.baidu.com/f?kw=%BD%E4%C9%AB
有刪除文章來源轉帖.
歡迎大家宣傳中國反色情網的文章,您輕輕的舉手之勞,就有可能改變一個人未來的人生命運!http://www.haongo.com/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