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篇]隔壁孫叔的故事

2013/09/15 07:22:16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5 Sep

 

[續篇]隔壁孫叔的故事

作者:gfds
 
前不久,得知孫叔已被判刑,十七年,這對於一個60多歲的人,恐怕是無望走出牢獄啦!希望人們看到後,不要重蹈他的悲劇人生。

孫叔是看著我長大的,我是男孩子,孫叔在我小的時候,常來我家,常抱著我去外邊玩耍,所以我對孫叔印像很深。

孫叔60歲後,從工作崗位退休了。在我們這裡,他的退休金達到4000多元,已是很不錯的了。可是孫叔退休後無所事事,就愛上網聊QQ,打發時光。不久他在網上愛上一個30多歲的少婦,倆人有了感情。於是孫叔不顧任何人的勸阻,跟老伴毅然離了婚,跟那個少婦生活在一起。
那少婦帶來個四歲的小姑娘。

孫叔與少婦倆人表面看上去似乎很開心。可是一次孫叔喝醉酒,竟然喪心病狂,將四歲的小姑娘強奸了。真是罪大惡極,強姦幼女,孫叔被抓到監獄,判了刑。 60多歲的人了,本來可以安享晚年,一家其樂融融,只因貪圖情慾,邪淫墮落,如今無限淒涼,悲哉!

孫叔的事情,是邪淫的現世惡報。奉勸世人,一定遠離邪淫,惡有惡報,真實不虛。

千萬在網上潔身自愛,不要做違法,違背倫理道德的事情,那不是幸福與快樂,那是火炕,那是深淵,那是苦海,對自己真是一點好處都沒有,奉勸世人千萬警醒啊!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