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讓我總是與好運失之交臂,反色情網讓我回頭

2013/09/15 07:40:12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5 Sep

 

邪淫讓我總是與好運失之交臂,反色情網讓我回頭

作者:longbingram
 
      
我今年35歲,男,性格內向,從初中一年級就開始手淫,直至結婚,但婚後都還經常手淫。經常性的手淫不僅消耗了我身體的精力,讓我在恐懼中度過我的童年和青年時期,讓我養成了性格內向的不良性格,嚴重地影響到一生的前程。不僅如此,我人生總與好運失交臂,一次又一次地,但一直以來,我卻不知道是為什麼,現在,通過在本網上的學習,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這一切都是邪淫惹的禍。

     
從2007年至2011年,我在縣委辦公室工作了四年,按照道理,在領導身邊工作,應該有很多很好的機會,但是事實卻並非如此。在工作​​期間,我工作挺努力,工作成績也不錯,連續五年都在年終考評中評為優秀。這期間有三次很好的機會,卻一次又一次地失之交臂。第一次是縣經委招考副主任,我報名參加了,結果​​在參加考試的一百多人中,我成績名列第一,後來參加面試,結果又是第一,按照常理,就應該沒有任何懸令了,但是在最後一關常委票決時,第二名通過一些途徑後,結果常委10人投票,各得五票,因本次選拔的規則是實歸零制,每過一關,前一關全部歸零,因此,本次選拔就失敗了。第二次是市委統戰部招人,實行先上派掛職,後調動的方式,我作為掛職鍛煉的人選報上去了,但正在臨走通知時,被我單位的領導否決了,名義是“已是領導後備人選,領導要重用”為由,我真是無話可說。第三次是在領導安排時,因我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從未對領導提出過任何要求,相信組織能給我安排好單位,但是,在安排時,結果非常出乎意料,在考試、考察、考核中不如我的人安排在縣級部門任領導,而我這個筆試面試均第一且連續五年工作評優的人反倒安排到鄉鎮任職。

      
為以上三件事,我一直鬱鬱在心,也曾怨天尤人,報怨老天不公平,報怨領導不公正,精神一度非常頹廢。但是通過學習和長時間深刻的反省,我發現,失敗的根源不在別人,而在自己,在於自己犯了邪淫,這是邪淫給我的最快的果報。回想自己在縣委辦公室工作的幾年時間裡,因為工作壓力的減小,不良誘惑的增多,自己嚴重染上了邪淫。經常自己在別人下班後偷偷躲在辦公室裡看黃色錄像,聽黃色歌曲,一看就是四五個小時,經常坐得自己腰酸腿疼,不僅如此,還偷偷把網址介紹給同事,真是罪​​上加罪。更有甚者,為了追求刺激,還經常瀏覽夫妻交友網站,結交了一些不良網友,自己現在想來,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是如此下流無恥之徒。所以,惡果就來了,無論自己多麼努力,無論自己表現得多優秀,好運總是與自己躲貓貓,自己總是與好運失之交臂。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當我做了邪淫之事後,儘管別人不知道,但是我邪淫的思想和念頭一定會通過我的言談舉止表現出來,所謂發之於心,一定會形之於色,在冥冥之中,別人在無意之中就會給我不好的回應,這就是我為什麼老是運氣不好緣故吧!

    
好在我現在知錯徹底改正了,從今年7月1日開始戒色,至今已快滿兩個月了,我感覺身體強壯多了,精神好多了,說話中氣更足了,感覺運氣也在開始改變了。當然,我也知道,“路漫漫其修遠兮”,前面的路還很遙遠,因為以後自己所面臨的誘惑或許會更多,自己所構築的精神防線在面對美色時隨時都有可能全面崩潰,所以時時都應該誠惶誠恐,真是“如履薄冰,如臨深淵”啊!

    
在此,我也誠摯地感謝中國反色情網站,是這個網站把我從水深火熱中救出來,讓我有重新改過做人的機會,同時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看了我的文章後能吸取教訓,不要像我一樣,走了彎路才知道回頭。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