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意淫、婚外戀、一夜情、同性戀及性解放的惡果

2013/09/15 07:55:41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5 Sep

 

手淫、意淫、婚外戀、一夜情、同性戀及性解放的惡果

作者:佛明

看到世人邪淫、婚外情等現象,相信這裡的我們每個人都非常心痛。

我有一篇文章,從邪淫事例的闡述,讓大家深深認識到邪淫導致的惡果!
希望大家廣為轉發,由於文字的影響力極大,一篇勸導人們正確對待性問題的文章,讓無數人因此遠離邪淫。

        看到社會上的婚外情等現象,筆者感到非常心痛,如果那些人眼光長些、再長些,他們一定絕不會選擇這樣了。

    希望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對照身邊的人或事例思考,看看我闡述的對不對?

    如果一個人沉溺意淫或邪淫,腦子裡亂想的話,很多身體內的精華就消耗掉了,由於心火重就會消耗腎水,他的眼神一定是游移不定的,沒有定力。神不足,精力就不足,一個人腎精不充足,外在的神氣就是不飽滿的,非常衰敗的,同時心情都是浮躁的,腦子都是混亂的,容易做出各種各樣的錯誤決定,這叫做心火亢盛,腎水不足。

    人的身體一旦出現這種狀態,無論你的事業、家庭、身體,都會出現種種非常不好的現象。

    不知道有人相信命運嗎?

    古書中講:兩眼無神,眼下青瘀,眼圈發黑;

    中醫認為:“肝開竅於目”,肝腎同源,腎氣不足,腎水便不能滋養肝木,兩眼便無神,眼圈發黑。腎氣充足的人,眼睛清澈明亮,奕奕有神。

    一般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烏七八糟的色情事情的人,眼睛往往很渾濁,兩隻眼睛像喝醉酒一樣游離而沒有定力,這在相書上稱為“​​ 桃花眼”,代表好色,一輩子下賤,命不好。

    一個人陽氣漸漸褪去,陰氣漸漸增長,身體的毛病慢慢就多起來了。陽氣耗盡,陰氣充滿,人就死了。 

    所謂陽氣,就是身心的健康表現:如精力充沛、身體健壯、聲音洪亮、內心光明、愛心、清淨、真誠、自在、隨緣等等。

    所謂陰氣,就是身心的各種疾病,身體的五臟六腑的毛病,內心的骯髒的、黑暗的、潮濕的,如貪婪、好色、兇惡、嫉妒、傲慢、嗔恨、生氣、煩躁等等,都屬於陰暗的不好的內容。

    婚外情、yiyeqing、SY等邪淫,嚴重損害事業!

    有個數據,或許能揭露這個事實,那就是中紀委研究室原副主任、中紀委北京培訓中心原主任、原中央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副主任劉春錦引用的一組數據:九成落馬貪官有情人。

    有人或許有疑問:見過不少生意做得不錯,各方面都不錯的生意人,在這方面的行為相當的不規矩,這又如何解釋?

    事實是這樣的:如果他去年賺了一百萬,如果他行為規規矩矩的話,他就能賺一個億!這個比喻,能看明白吧?

    賺錢和事業的最大的剋星,就是不正當性行為!一個人消耗完了自己相應的福報,就沒有存在這個世界的必要的。

  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1、人氣漫畫《蠟筆小新》的作者,因在作品中描述了太多意淫的情節,讓無數孩子產生意淫、邪淫,讓別人因此而消耗了福氣,那麼,這所有負面的一切,都會回到自己身上來!

   《蠟筆小新》的作者,五十一歲的臼井儀人,在登山時“意外”死亡。
      2、被古代列為淫書的《金瓶梅》,作者蘭陵笑笑生的子孫三代為啞巴,後代均不成材,平庸低賤,五世後絕嗣。

   《水滸傳》的作者施耐庵,書中寫了許多助長邪淫、偷盜和殺生的情節,如此誨淫倡盜。結果,施耐庵的兒子、孫子、曾孫,生下來全部是啞巴。

    王實甫寫的《西廂記》,描寫男子偷情私會的情行,導致許多人見了就起邪思淫念。結果書還沒完成,作者自己無法克制,嚼舌而死。 ……

    3、同性戀,是非常嚴重的邪淫!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吳尊友,在接受《國際先驅導報》採訪時透露:

    前後三輪,我們總共調查了56000多人,基本上把全國男同性戀艾滋病感染的疫情分佈弄清楚了,其中西南片區感染率比較高,貴陽、昆明、成都、重慶同性戀感染率超過10%。同性戀所引起的艾滋病傳播,已經占到傳播總數的32.5%。

    而《斷背山》主演希斯•萊傑在影片中的表率行為,由於引發無數觀眾產生同性戀邪淫,也離奇死亡。這是偶然嗎?

    4、《花花公子》雜誌裡面的女郎,自殺率和遭遇橫死的比例非常大,高的驚人。

    5、歐洲某國的總理,同樣也是因為大量的緋聞而聲名狼藉,甚至還在公共場所被人襲擊。

    可能這些事件的曝光,是由於一些偶然事件,比如修電腦、離奇的車禍、被某人出賣,等等,其實不然,看看那些被情婦和妓女耗光了福氣的貪官們,而養二奶的貪官們,得善終的比例又有多少?他們的福氣消耗的非常厲害啊!這些,都是自己的福報被急劇消耗而出現的偶然中的必然!

   因為自己的行為,引發別人邪淫的反作用力十分可怕!

    奉勸世人,萬不可找情人、邪淫,或寫助長淫風殺戾的文章,否則非但害慘了許多人,更害慘了自己和子子孫孫。

手淫、意淫等邪淫非常損害學業事業!

先給大家糾正一個誤區,就是“手淫無害健康”

    這個所謂“手淫無害健康”的理論根據是什麼?他講射出來的精液的成分是蛋白質、核糖核酸、碳水化合物。經過分析,說這些營養成分跟一杯牛奶的營養成分是近似的。於是,得出一個結論,說“手淫無害健康”。我們按照這個邏輯來想,好像是沒有問題,但是實際上問題非常多,為什麼?

    大家注意,西方的這個理念裡面,它只注重分解,分解後的營養成分,它沒有註重合成。

    我打個比方,一張光盤裡面所含的信息量非常大非常大,但把這張光盤打碎、敲碎,然後分析它的化學成分,你會發現這張光盤的化學成分,跟一個被人扔了的一次性飯盒的化學成分是一樣的。但是,一張光盤,充滿著各種信息的光盤,跟一個破舊的一次性飯盒的價值能同等嗎?肯定不能。

    那反過來我們問,男人一次射的精,它可以製造出下一代,它所傳承的,這個精子精液裡面所傳承的各種各樣的生命信息,都是極度的濃縮和匯聚的。

    精液,男人射的精可以傳宗接代,反問:牛奶可以嗎?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說,這種理念實際上是非常錯誤的。

    古人曾經說過,“一滴精,十滴血”,他說的是什麼道理?他說人體吃了這麼多營養合成一滴精的精華,所消耗的你身體的元氣,跟合成十滴血所消耗的元氣和能量是同等的,而並不是說一滴精液跟十滴血的化學成分是等價的!

    有個讀者說,十一歲的時候染上手淫,然後射精,迅速的沉迷其快感當中,無法自拔。最多一天射精四次,持續八年之久。他給我寫這封信的時候是十九歲。

他出現什麼情況?

    第一個是骨頭痛,全身的骨節疼痛。大家都知道,腎主骨生髓,腎氣不足的話,骨骼就非常的不飽滿、容易疼痛。他說十八歲的人身高、相貌、體重和一個小學生一樣,皮膚黑、牙齒痛、口裡面有腥臭味,聽力差,智力、記憶力更是差得無法說。這是他第一個表現。

    第二個表現是夢多,一天晚上做夢三次,睡眠質量極度降低。

    第三個是全身骨骼細小、酸痛、軟弱,無法長久的站立十五分鐘以上。
    第四個是大腦經常眩暈,稍微一轉圈就暈得要命,想吐,頭腦迷糊,有空虛感,經常的嗡嗡作響。

    第五點是思考力、理解力和記憶力極度下降。現在賦閒在家,無法繼續工作和學習。

    第六點是手經常抖,手抖是說明什麼?是肝不足,肝風內動。

    第七點是駝背,右腎酸痛,整個脊柱直不起來。

    第八點是眼睛突出。

    第九點是頭髮焦枯、稀疏。我念完這些表現之後,大家很快的聯想到一個場景,那就是一個八十多歲老人的表現,結果出現在這個十八歲的少年身上。

    還有一個年輕人,可以作為現代很多年輕人的代表。他今年是二十五歲,他說:我在十年前,初中的時候,我是全家人的希望,我每次考試都在全班前十名,我當時的這種狀態,全家人對我的希望非常大,將來能考上名牌大學,能考上清華、北大。

    結果,在那一年我接觸了一個我的朋友,他說我有一個同學,他把我帶到他的家裡面去,看了一盤黃色錄相,從此之後,我就染上了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shouyin,這個習慣伴隨了我十年。

    自從染上這個惡習之後,他的腦力、體力極度下降。他染上這個shouyin半年之後,學習成績一落千丈。為什麼?

    因為按照中醫的理念來講,腎主骨生髓,主掌於腦,“腎者,作強之官,伎巧出焉”。

    什麼意思?就是一個​​人腎氣如果足的話,腦力有兩種的體現,一種是記憶力,一種是思考能力。

    一個人腎氣足的話,他的記憶力就強,思考能力就強,他的學習成績一定會好。

    現在的教育,剛才各位老師都講了,實際上是技能培訓,而不是真正的教育。

    所謂技能培訓,首先就是你要把這個知識掌握,必須要靠你的理解力和記憶力。假如一個人腎氣虧虛、腦力不足,他的理解力和記憶力都會下降。
    那個小可,​​就是找我看病的這個少年,他說,我當時染上這個壞習慣之後,我就發現自己的腦子好像空了、木了一樣,上課的時候老師在那兒講,我就好像是就在演電影一樣,腦子一點都不跟著活動,而且記憶力極度下降,做題做不出來。導致學業一落千丈……

  邪淫非常損害婚姻!

    現在社會很多女子,打扮自己實際上是往妖豔的方向去打扮,現在很流行的一個詞語叫做「性感」,所謂的性感是什麼?就是能夠引起異性的性趣,把自己打扮的愈性感愈暴露,以此為美,而不是以此為醜。請大家記住,如果女性的穿著暴,一方面不僅導致你自己身邊的這些男子會邪念重重,浮想聯翩;另外一方面,她走在大街上對整個社會所導致的負面影響也非常大,使一個人心神無法安定下來,邪思邪見特別多。而這些反作用力,會絲毫不爽的反映到你的婚姻和生活中去。比如著名的“奧斯卡魔咒”,大家可以網上查查,那些女星當上影后就分手,這是偶然嗎?這就是自己的性感行為,引發了別人的邪念,讓別人種下負面的種子,別人因此而消耗了福氣,那麼,這所有負面的一切,都會回到自己身上來!嚴重的影響到伴侶關係,如果沒有伴侶的,也會嚴重地妨礙自己找到合適的伴侶。 

    有句話說:「三精成一毒,專傷不潔女」。什麼意思?就是三個男人的精液混在一起,就是一種極其毒性非常嚴重的毒藥,專門傷害那些在男女關係上不清淨、不干淨的女人。傷到什麼程度?這種女人會得一種病,在古代來講叫做產回頭,產就是生產的產,回頭就是回頭的回頭,叫做產回頭。產回頭用現代的話講就是子宮頸癌。這在現代科學都有印證,在美國的一個監獄裡面,醫生去做調查他發現,從事妓女工作的女性所得的子宮頸癌的比率,比其它職業的女性要高五倍。

    另外有人會問,當第三者會有什麼麻煩?回答:1、墮胎的機率會非常大;2、幾乎是永無出頭之日,現在不少人,都喜歡“牆內紅旗不倒,牆外彩旗飄飄”,一般不太容易會換掉自己的糟糠之妻,所以,第三者(們)轉正的機會非常小;3、由於自己所愛戀的那個人,他所愛戀的對象往往並非自己一人,所以,他/她只對一個人忠誠的可能性會很小,這通常又會引發更多的事端;4、做第三者的過程,是在持續不斷的、種下了非常強烈破壞別人家庭以及不和諧的種子,即使後來覺悟了,分開了,哪怕是已經分了多年了,由於種下的種子太多、太過於強烈,第三者們會不斷的感受到這些種子所結成的苦果,說直白一點,第三者們通常很難有新的婚姻,而且,即使是結成了新的婚姻,通常也很難得到幸福快樂的家庭!

    有人可能要問:墮胎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啊。這是非常嚴重的錯誤!婦科病的百分八十都有過墮胎的歷史。而且凡是有過墮胎情況的女孩子的婦科病,都是非常非常難治的。按照現代醫學統計,他們認為,女人墮一次胎就會降低百分之二十五的生育能力。換句話說,墮四次胎,流四次產,她這個生育能力幾乎降到零。

    西方普遍法律禁止墮胎,比如:美國,英國,法國,意大利,葡萄牙,瑞典,瑞士,俄國,阿根廷,葡萄牙,愛爾蘭,肯尼亞,蘇格蘭。 。 。

了解一下正確的墮胎常識,不要認為只是個常規小手術。筆者簡單描述下墮胎的過程吧:大部分的墮胎是在前十二個星期內進行的,胎兒仍然很小,可以用一個強力的抽吸器把他吸出,這個抽吸器的能力是普通家用吸塵機的二十五倍。抽吸器的力量撕裂或者絞擰胎兒的身體,將肢體逐部撕開,直至只剩下頭部來。胎兒的頭部太大,不能從吸管中通過,所以墮胎的人需要用鉗子插入子宮內,攫獲這個單獨漂浮的頭部,然後將它鉗碎,直至能夠通過抽吸管,那麼頭部也就被挪走,出來的時候只是一堆的肉碎。 」當抽吸管在子宮內轉動,胎兒四周的膜和液體馬上被抽走,那小小的生物也被撕裂,最後,連接於子宮表皮的胎盤也被拔出。另一個墮胎程序叫做D&E「擴張和吸取」。這個程序通常用在第四到第八個月。子宮頸被擴大,插入子宮的不是抽吸器,卻是手術鉗(好像大工具鉗),把胎兒的身體夾著,逐部擰掉,一塊一塊的取出,然後將脊骨和頭顱骨壓碎拔出;擴張不和割除」(dilation and curretage)手術中,這把刀子被放置子宮內轉動,當碰上障礙物,刀子就集中刮擦。換言之,胎兒的手臂可能被割走,腿部被割走,面部被砍碎,​​頭部被砍掉,身體被肢解,切斷為很多細塊,然後身體各部分和胎盤被抽吸而出;另一個墮胎手續是「鹽水法」(Saline method)……筆者已經不忍寫下去了…… 

    有人會問:那是不是紅顏都薄命?那要說,紅顏指的是美麗的女性的話,那肯定不是都薄命,我就見過不少非常美麗、也非常幸福的女人,並無薄命之說,但如果是妖艷而不端莊的話,那可能就會有下面的一些現象:一、小姐的脾氣,丫環的命。由於自身的條件好,不管到哪兒都比較傲慢,種下了太多傲慢的種子,能收穫的,也是更多的傲慢和不尊重,如果被不尊重自己的老公、老闆、同事、朋友、親人所包圍的話,多半不會幸福到哪裡去,看看以前的所謂校花、班花現在有多少婚姻幸福的? ;二、性感,引發別人的淫思邪念:引發別人的邪念,就是消耗自己的福氣,消完了,禍事就來了;三、利用自己的美色獲利。其實,能否獲利,也取決於她的福氣,並不是一出賣自己的色相,就一定能獲利,當然,有福氣的話,也並不一定要出賣色相,並不是每個**都靠出賣自己發達的。

    有人要問:那麼打扮自己,都不可以了?答:打扮自己,要莊重、大方,讓人喜歡,而不能讓人產生邪念,否則倒霉的還是自己。現在所謂的性感,無非是想方設法讓別人產生蠢蠢欲動的非份之想,讓他人有性衝動的感受,即是“性感”。這樣的種子真誠告誡:希望所有曾經犯過邪淫,現在想徹底戒除邪淫的人,為了你的事業和家人,包括後代的和諧健康,真誠希望做到以下幾點:

    1、要強烈地後悔自己曾經做過的一切形式的不正當的性行為(不管是身體上、語言上還是意識裡);要發願,儘自己最大的可能,逐漸的減少直到完全禁止,一切形式的不正當性行為(不管是身體上、語言上還是意識裡);

    2、男人要正直,堅決杜絕意淫、SY、一夜情、包情人等一切形式的邪淫!

    3、漂亮的女人未必好命,好命的女人一定是有威嚴相.學會自愛自重,日久自有威嚴相出。不要做別人的小三.,不要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道德問題,天下最大。你不顧道德,生活和婚姻就在你生命中給你狠狠的教訓!

4、如果有可能,找到曾經被自己傷害過的人當面道歉、懺悔,或者找一個你信得過的某位德高望重的人,在他面前懺悔;如果這些做不到,那就在心裡對被你傷害過人,真誠的道歉、懺悔,並且乞求他/她的原諒;

5、盡你最大可能,向別人介紹、推廣不正當性行為可能帶來的危害,比如將本文或其它類似的資料,通過一切你所能夠的形式,向更多的人傳播,包括:轉帖到各大論壇、QQ群、印刷成小冊子……等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