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萬惡的邪淫,從孝開始

2013/09/15 07:57:59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5 Sep

 

消萬惡的邪淫,從孝開始

作者:秋天的天空
 
少思慮以養心氣,寡色欲以養腎氣

常運動以養骨氣,戒嗔怒以養肝氣

薄滋味以養胃氣,省言語以養神氣

多讀書以養膽氣,順時令以養元氣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邪淫,你只要戒了,不再招妓嫖娼自殘,你的前途還是有希望的,會有你的幸福小田園,反之,你總說下一次下一次的放縱自己,別等下一次,這一次就會給你的身體留下重大的病根,或者禍根,慢性的病折磨不死你也得耗光你的錢財,傷的是自己的身體而疼的是父母心,不是危言聳聽歷史都有實例,現實都有案例,邪淫損的是你的錢財,姻緣,健康,德行(缺德會倒霉到家),不多說!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誰都會的幾個字,但是你會實行麼?別總是犯了錯在到處求解,有什麼用?你就是求個安慰,真要想做人就戒一切的不良習慣,在刪乾淨電腦上,你的那些所謂骯髒的“寶貝”在把傳統文化字字句句刻在心裡,這樣你就能悔改。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