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導致影星白靜血案

2013/09/15 09:45:13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5 Sep

 

婚外情導致影星白靜血案

作者:清心
 
白靜被殺前24小時細節曝光老公:她心太狠
 
中新網北京10月11日電(張曦) 2012年2月28日下午,28歲的女演員白靜[微博]在家中被老公周成海刺殺身亡,隨後周自殺離世。這件一度震驚社會的案件隨著今早白靜名譽案開庭,再一次引發了關注,周成海為什麼要先殺妻子再自殺?他受了什麼刺激?他做這一系列不冷靜舉動前做了什麼?

對於這些謎團,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和他的兩位好友接受了記者採訪,還原了這起觸目驚心事件背後的真相。

  案發前24小時首度曝光

  死前兩通電話爆料心情

據周成海好友張旭(化名)回憶,2月27日,也就是兇案發生的前一天,周成海接到警方電話,要求他提供喬宇涉嫌詐騙的證據,並告訴他如果證據不足,警方將會放人。張旭說:“他那天心情不好,我們見面也沒吃飯,後來他說要去找個朋友就走了。”

周成江透露,當晚,周成海去當律師的前妻家過夜,兩人不知為何發生劇烈的爭吵,前妻更是一度歇斯底里,他猜測這或許與白靜有關係。

提起案發當天的經過,張旭頗為激動,“28日上午,周成海從法院取回離婚協議書後,給白靜打了電話,白靜求他放過喬宇,並說可以撤銷訴狀。”張旭指出,正是白靜的這句話,徹底擊垮了周成海,“因為他一直都不相信白靜會聯合喬宇騙他。”

28日下午,周成海給助理打了一個電話,助理告訴張旭,週只說了一句“這個女人心太狠了,真不行了。”

另外,在命案發生前的5分鐘,周成江稱接到了周成海前妻的電話,被告知弟弟提著刀去找白靜算賬,“我趕緊給他打電話,勸他別做傻事,但他掛斷了電話。”

“周成海並不是喪心病狂,他真的是挺不住了,因為他一直都相信白靜。”張旭透露,案發時,白母也在場,但周成海並未傷及岳母,“說明他還是有理智的。”
 
白靜與周成海結婚照

  周成海每月給妻子家5萬零花錢

  被戴“綠帽”反送情敵大禮

周成江說,周成海出事前不久曾跟他談過一次心,說了一句讓他難忘的話——“離婚是對的,再結婚是錯的。”

據他稱,白靜當初和弟弟相戀時,周成海並未離婚,但周家人都不認為白靜是“小三”,只表示“有人做了不好的事情,不得不離婚。”暗示前妻的原因導致周成海第一段婚姻失敗,同時表示周成海離婚時,前妻分走了一半家產。

周成海與白靜2008年領證,2010年辦婚宴。據周成海好友陳明(化名)爆料,他對妻子的愛已經超過一般人的想像,只要白靜提出的要求全部滿足,奧迪、寶馬、奔馳跑車……不僅送的車越來越貴,而且週成海每月給白靜4萬零花錢,給岳母1萬生活費,並幫岳母買了兩套近千萬的房子。

對於白靜和喬宇的關係,陳明說:“大概是他們婚宴後的第五個月,我們都看出白靜與喬宇發生了婚外情。”問起喬宇的具體身份,陳明透露: “他沒有工作,就到處說自己是高乾子弟,跟周成海通過健身認識。”

對於喬宇和白靜的關係,周家人紛紛表示周成海一直視若無睹,大家至今也無法得知他是知道了裝傻,還是壓根不知道。陳明說:“喬宇和白靜經常在健身房摟摟抱抱,開始還避諱,後來就公開了,周成海在上面跑步,他倆在下面聊天。而且我看見白靜和她媽媽、喬宇三人一起坐著聊天,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才是兩口子。”

就連周成江也表示對弟弟的思維和做法不能理解,“他對喬宇非常闊綽,喬宇奶奶過生日,他送近30萬的金壽桃,還給喬宇送20多萬的手機,借錢也不打借條,甚至還允許喬宇住他在家。”

  深陷數億驚天騙局

  數輪詐騙接踵而至

到底為什麼周成海對喬宇如此放心呢?周家人的答案是:喬宇編了個天大的騙局。

提起這件事,張旭感嘆喬宇太會演戲,“喬宇跟他說有個拆遷項目,可以賺好幾個億,還虛擬了個黑社會老大,拿手機給周成海發短信,讓他投資多少錢,還跟他說為了防止風險,多讓白靜出面與喬宇合作,更特別交代不要介意白靜和喬宇走得近,他們是逢場作戲。”

說到黑社會,周成江難掩氣憤之情,他透露喬宇曾多次謊稱有人追殺周成海,讓其花錢擺平,同時他懷疑白靜知道喬宇的計謀,“周成海、白靜家是複式,22樓與23樓只有電梯可以上,安全通道無法使用。有一天,喬宇告訴周成海有人要到家裡追殺他,於是和周成海一起通知保安封鎖電梯,還堵住了安全通道,這時,呆在家裡的白靜致電周成海,家裡的大門被人噴上了紅漆。這件事如果不是白靜自己噴的,就是發生了靈異事件。”

周成江認為喬宇是白靜、周成海之死的罪魁禍首。他透露,白靜後期與周成海分居,不僅拒絕見面,還把所有事物交給喬宇處理,包括讓喬宇同周成海談判,讓喬宇擬寫離婚協議書。

問到白靜如何逼周成海離婚,周家人講述了三件事,這三件事與白靜母親曾經說的版本,大相徑庭。

周成江說,白靜曾控訴周成海家暴,“兩人鬧到派出所,白靜打周成海,周成海無法忍受就還手了,誰知白靜直接往牆上撞。然後她去做了傷殘鑑定。”

第二件事是此前周成海在杭州找小姐被拍下視頻。陳明對此的形容是“不可思議”,“喬宇找了健身房兩個人,設局拍周成海找小姐,然後白靜就拿這個視頻去逼他離婚。公安局都有備案的,這兩個人當時就被抓起。”周成江說雖然不知白靜是否知道此事是喬宇所為,但在一次談話說,白靜曾表態讓周成江別管。

說起第三件事,周成江回憶起來仍是難掩平靜,“大年初十七,白靜和喬宇到我母親的醫院來,見面她就打周成海,然後鬧,老太太在裡面一听就不行了。”他補充道,“喬宇給了周成海兩張澳門的銀行卡,說裡面有上億現金,但密碼只有白靜知道,意味著只有離婚才能獲得,周成海當時異常氣憤,直接就扔了。”

  朋友家人回憶周成海

  質疑白家人打官司動機

“我現在一聽電視裡有人叫哥,我就會一激靈。”弟弟去世後,周成江幾乎成為周家的發言人。在他眼裡,周成海與白靜都是社會的犧牲品,“人對金錢的索取,對權力的貪婪,最終釀成了悲劇。”

在張旭眼中,周成海的優點是為人大方,出手闊綽,缺點是愛數落人,不愛被人數落,更不願妻子白靜被人說三道四。 “如果沒有我們這些朋友,他肯定不會追究喬宇的責任。他完全是被我們架上去的,不得不這麼做。”

陳明回憶,周成海對白靜是100%的信任,“白靜拍戲不讓他去探班,他就一次都不去,所以劇組的人都以為喬宇是她老公。”

周成江認為,弟弟和弟媳的死,喬宇背負不可推卸的責任。但是令他不理解的是,白靜的母親竟然維護喬宇,並起訴巨春雷侵犯女兒名譽。對於白靜母親曾提出周成海傳染性病給白靜一事,周成江坦言並不知情,但他強調:“離婚訴訟書上,除了這條我不確定,其他都是胡說八道。我這裡有錄音,有書面材料,以後我會找媒體,把真相全部說出來。”

據悉,周成海去世後,被凍結的資產加上被喬宇騙去的960萬,和一處房產,尚未進行分割,所以周家人分析,白母此次打官司可能是“投石問路”。另外,周家人透露,喬宇案近期也將會審理。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