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夜店尋歡巧遇女兒 悔恨不已

2013/09/15 15:18:39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5 Sep

 

父親夜店尋歡巧遇女兒 悔恨不已

作者:清心
 
導讀:這是一個令人揪心的案例。他,45歲,企業主,成功了大半輩子,卻晚節不保,經常沉迷歡場,把一個原本幸福的家折騰得幾乎要面目全非。終於,在他一次夜店尋歡時,意外遭遇了自己的親生女兒歡場賣歡,女兒的這一幕終於讓他徹底清醒,從此決心要找回從前的自己。

我本有個幸福的家庭,有個賢惠的妻子,有個可愛的女兒,但這一切卻被我折騰得幾乎要面目全非。我與妻子1991年結婚,婚後我們接手了一家瀕臨倒閉的小工廠,也許是機遇好吧,幾年下來,一個就要倒閉的小廠子在我們夫妻二人齊心協力下,給辦得有聲有色,市場銷售一度紅火,我們也因此過上了很富足的生活,有房有車。 1996年,嚐到創業甜頭後,我與妻子商量註冊自己的品牌,擴大生產規模,準備二次創業,然而也很成功,經過10餘年打拼,我們一起把一個只有幾十人的小作坊式工廠經營到800多人、年產值達6000多萬元規模化企業,一直到2007年,我們的事業達到頂峰時期,因為受到金融危機影響,出口嚴重受挫,企業才開始停滯發展變為維持狀態。

眼看著企業想要再上一個台階已經很難,我也開始失去了再創業的激情,畢竟自己也到了四十幾歲,人到了這個年齡,似乎很多事情也不再想去嘗試,企業裡的日常管理基本上都是妻子說了算,我已經很少插足。也就是這段時間,因為有些苦悶,我在酒吧認識了一個比我小21歲的在校女大學生,她的長相看起來很清純,因為喝了些酒,便對她很著迷,動起了邪念。她雖然看起來有些羞澀,但對於我的豪舉她還是表現出了令人吃驚的大方,與她發生過第一次關係後,我對她突然有了一種的憐憫心理,但又想長期佔有這樣的女孩,便勸她好幾次不要再去酒吧那種地方掙這樣的辛苦錢,只要每周雙休時能陪我就行,至於生活費,我每月支付她1.2萬元。也許是金錢的誘惑,她最終還是答應了我。然而沒過多久,這件事情還是被精明的妻子發現,因為我每到雙休就夜不歸宿,她派人跟踪了我,拍了大量照片,在事實面前我只有承認自己犯下的錯,為此,妻子與我大吵好幾天,揚言,這是第一次發現,如果再發現有第二次,那麼我做初一,她就做十五。事後也平靜了一段時日,但總是管不住自己,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空虛,而且總以為,一個成功男人能有今天,即便在外找幾個女人,又能算得了什麼。

為了能盡量瞞住妻子,我吸取了前次教訓,玩起了靈活策略,遇到中意的便建立聯繫,需要時便約出去。因為自己長期招惹的女人太多,即使我不打電話,有時候也會她們打過來騷擾,經常我在妻子麵前都要隨機應變,但還是被妻子發現,後來有次妻子居然叫我當面打開手機免提接聽女人的電話,事實再一次戳穿了我的齷齪行徑。自從那時起,妻子明顯對我失去了信任,經常隔三岔五找我吵架,而我不但沒有以悔改姿態來面對妻子,反而變本加厲,破罐破摔,反正已經都這樣了,也因為我的不思悔改,這樣的爭吵持續了二三年,然而受到影響最大的還是女兒,這二三年里女兒差不多是在我們夫妻二人的爭吵中度過,我們都沒有顧及到女兒的感受,特別是今年,學校曾多次反映女兒晚自習時間逃離學校,我們都沒有引起足夠重視。

今年8月份,我發現妻子跟公司人事經理走得很近,看起來就顯得很親熱的樣子(其實後來我才知道是他們只是研究公司人事策略才經常走得很近,根本沒有我想的那回事情,我只是記得她曾經說過的話,讓我自以為她跟那人事經理有染,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忍不住找她理論,妻子不但沒有正面回答,反而激我說有這回事,說我能把她怎麼著,只允許我花心,為什麼不能她出軌呢?我忍無可忍之下,就擅自辭退了那位在公司多年的人事經理,因為這這件事情,我們夫妻好像成了陌路人,她不再過問我,我也懶得去理她,而我還是我行我素,沒有絲毫愧疚心理。

然而,就在前段時間聖誕節的晚上,我和幾個朋友去夜店消遣,就在我們幾個坐下來挑選小姐的時候,我竟然發現,穿著性感聖誕服的人群中居然有女兒,慌張的我除了羞愧、氣憤,更是無地自容,有幾個認識我女兒的朋友尷尬地看著我,我一下子情緒失控,頓時感覺身邊的朋友是那麼的醜陋和可惡,於是衝著他們大喊,隨後迅速把女兒拽出包廂,出了門,女兒用力甩開我,狠狠地瞪著我,眼神中充滿著恨,說我憑什麼管她,更讓我自慚形穢的是女兒質問我,為什麼我可以來這裡尋歡,而她卻不能來這裡賣歡賣笑?為什麼都是人,媽媽卻要忍受,而我可以拋棄媽媽不管在外面尋歡作樂,而且還要無中生有冤枉媽媽,趕跑公司裡最好的那位王叔叔(人事經理)。女兒抽泣著越說越傷心,那一刻,我才恍然醒悟,我雖然成功了大半輩子,卻也有失敗的今天,我幸福的家為什麼突然走到今天,全拜我所賜,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多麼的骯髒和齷齪,我禁不住流下悔恨的眼淚,是女兒的話罵醒了我,我拼命地求女兒別來這裡,我告訴她自己從此決心悔過,要以此為警戒,求她給爸爸一次機會,發​​誓今後做個好爸爸,做媽媽的好丈夫。也許是女兒感受到我的真誠和悔過心理,才答應和我回家。

這件事情以後,我跟妻子主動坦白了這些年來自己的錯誤。我每天按時回家,也開始用心管理公司的日常事務,雖然妻子沒有這麼快原諒我,但我很理解,換位思考,我也許連原諒的機會這輩子也不會給,畢竟這兩三年我的錯不可能換回她一時的原諒,我也不敢這樣的奢望,我相信用自己的行動一定可以證明給她看,她的丈夫還可以是優秀的。也希望所有類似我的成功男人都要以此為警戒,珍惜幸福,珍惜你所擁有。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