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發現妻子與情人裸照一怒之下殺妻

2013/09/15 17:10:45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5 Sep

 

男子發現妻子與情人裸照一怒之下殺妻

作者:佛明
 
       
日前,百色市中級人民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被告人韋某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被告人韋某,男,1964年6月出生,初中文化,廣西崇左市人。被告人韋某與被害人覃某系夫妻關係,2010年7月始,韋某和妻子覃某來到百色市隆林縣城從事收廢舊生意,租住在縣城一間民房。覃某曾與一男子系情人關係,該男子還拍下兩人的裸照。 2010年12月5日下午,覃某從其隆林老家回到隆林縣城。韋某因生意上的事情和覃某發生爭吵。約17時許,覃某在租房內看手機圖片,韋某發現竟然是妻子和一個陌生男人的裸照。韋某頓怒火中燒,一氣之下,將妻子的手機摔到地上。兩人再次發生爭吵,並扭打在一起,韋某緊緊掐住妻子的脖子,將其掐死。次日上午,韋某在租房內用棉被墊住覃某的屍體,用菜刀將覃某的頭、雙手及雙腳肢解並裝入四個編織袋,又將沾有血蹟的棉被、衣物等另裝一個編織袋,後用自家搬運廢舊的三輪摩托車將裝有覃某屍體碎塊和衣物的編織袋運往隆林縣保鄉平班水電站水庫一帶。韋某在路邊的一個煤場的空地上,將棉被、衣物燒掉後,又將裝有屍塊的編織袋分別拋入水庫中。 12月7日,韋某退掉租房,回到老家,騙其岳父說覃某和其吵架,獨自外出打工了。其間,覃某一家聯繫不上覃某,一直追問韋某,韋某都有所隱瞞。

直至2011年4月份,在覃某家人的不斷追問下,韋某才承認,他與妻子吵架後看到妻子和其他男人在一起時拍下的裸照,一怒之下,將其掐死,並肢解屍體丟棄。 2011年4月22日,韋某主動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公安機關根據韋某的指認,在平班電站水庫中打撈到裝有被害人覃某被肢解的雙手、雙腳的兩個編織袋。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