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女子約見微信網友遭肢解

2013/09/15 18:02:18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5 Sep

 

哈爾濱女子約見微信網友遭肢解

作者:清心
 
哈爾濱女子約見微信網友遭對方肢解相識僅1天

犯罪嫌疑人徐強。
被害人慘遭肢解。


原標題:哈爾濱女子微信搖來“惡魔” 慘遭肢解

黑龍江網絡廣播電視台訊據龍視都市頻道《新聞夜航》節目報導,10月28日,哈市一名年輕女子意外失踪,後經警方調查,這名女子已經遇害,兇手竟然是認識僅一天的手機微信網友。

據報導,在哈爾濱做小生意的孫麗失踪4天后,孫麗的家人查到她的一張銀行卡,在兩天時間內被劃走了17000多塊錢,家屬擔心孫麗遭遇不測,就向警方報了案。警方從自助銀行的監控錄像中,證實取錢的人並不是孫麗本人,而是一個陌生的中年男子。這名男子在10月24號、25號兩天分三次在不同銀行提取了1萬多元現金。

根據線索警方追查到取錢的男子名叫徐強,租住在道里區撫順街,這與孫麗接觸的道里區男子相吻合。刑警在徐強家門外等了一天一宿,將他抓獲。

徐強向警方交待,孫麗已被他殺害,而且他害怕被人發現,還把屍體肢解,碎成小塊拋到荒郊野外。在警方的押解下,徐強向警方指認了拋尸地點。

警方調查,孫麗遇害當天和徐強是第一次見面,之前兩個人是通過手機微信聊成好友的,留了電話後約好10月25號一起來到徐強家裡。然而孫麗不知道,微信好友徐強曾被判刑13年,出獄不久又因涉嫌強姦一個歌廳服務員,早在半年前就被列為網上逃犯。倆人見面後,徐強看到孫麗有高檔手機、筆記本電腦還戴著白金首飾,就動了邪念。

警方提醒:由於微信使用不當引發好多不安定因素,包括近期我們連續偵破的兩起命案都是因為微信網友見面引發的,所以提醒廣大市民,慎用微信見面這種交友方式。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