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勝有餘

2013/09/15 23:10:49 網誌分類: 宗教
15 Sep

得勝有餘
曲/詞:陳志安
得勝我今得勝有餘,
靠著耶蘇我主,
讓基督的愛緊扣結連.
 難道是困難嗎?是危險嗎?
主的愛從來不間斷,
遇逼迫嗎?遇痛苦嗎?
憑著主得勝有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iEA6jSqx0
 
這首歌是兩 個多星期前樂園時間時,週長peggy所帶的詩歌,也令我想起今天所看的文章,現和大家分享.
冶服己心 劉偉恆

治服己心

新年過後,工作排山倒海,有新工作.也因為假期而積壓下來,每朝一起床,就要拚命向前跑,每項,工作固然有不同難處,但最大的敵人,始終是自己.

從睡醒一刻開始,我們便要和自己搏鬥,尢其在這天寒地涷的季節.一想被鋪外的劇涷,冰冷的水和廁板,以及沉重的工作壓力,侯想永遠留在被輲裡.

試想想, 我們一生虛耗了多少時間在賴床上,然而,世上並沒有什麼睡魔或周公,多睡3分鐘還是30分鐘,都是我們的選擇.

每天有很多人嘗試擺弄我們的情緒,使我們憤怒,妒忌,焦慮,氣餒.這些人令我們死掉幾多細胞?我們因此浪費了多少喜樂的時間? 我們都想改變他們,甚至想他們

永遠消失,但我們亦知道,那是絕不可能的,既然如此, 我們要戰勝的便不再是別人.而是自己.她的, 句話可令你窒息,但你也可以選擇無動於衷,或一笑置之.

每一天我們要面對多少引誘?當我們聚精會神,工作時,電腦上有社交網絡,手機上有whatsapp和電玩,桌上有零食,背後有大床或梳化,外面有電視和漫畫書,腦海裡有今晚的約會和數不盡的幻想,….它們都在不斷的向我們招手.

聖經說:’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 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很喜歡治服己心這四字箴言,這是我們人生旅途中不住的挑戰,當然, 我們都是軟弱,能力皆有限,所以, 我們要祈求上天賜予力量,拿出堅毅的鬥志,並依靠著祂,去抗拒誘惑和試探,打最美好的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