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副所長涉嫌嫖宿被雙開

2013/09/16 19:19:55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6 Sep

 

派出所副所長涉嫌嫖宿被雙開

作者:清心
 
       
中新網3月30日電蘭州市公安局今日在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關於網傳蘭州某派出所副所長涉嫌嫖宿幼女一事,經蘭州市公安局核實:原城關分局派出所副所長胡某因嚴重違法違紀已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所涉案件司法部門正在依法審理。

網傳城關一派出所副所長嫖宿幼女

“蘭州公安”微博回复:當事人已被雙開

每日甘肅網(微博)-蘭州晨報(微博)訊(首席記者姚智)3月30日凌晨,有題為“蘭州現派出所所長嫖宿幼女”的微博開始在網上流傳。 3月30日晚,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蘭州公安”發布微博稱,原城關分局某派出所副所長胡某因嚴重違法違紀已被雙開。

3月30日凌晨,一條題為“蘭州現派出所所長嫖宿幼女”的微博開始在網絡上流傳,微博上網友稱,蘭州一位知名律師爆料,蘭州城關分局某派出所副所長,通過一女皮條客以5000元不等的價格,嫖宿數十名幼女,年齡最小的只有12—13歲,後胡某因一幼女母親發覺報警被抓。

3月30日晚8時47分,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蘭州公安”發布微博稱,關於網傳蘭州某派出所副所長涉嫌嫖宿幼女一事,經蘭州市公安局核實:原城關分局某派出所副所長胡某因嚴重違法違紀已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所涉案件司法部門正在依法審理。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