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后,男子被詐騙千餘萬

2013/09/16 19:21:12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6 Sep

 

一夜情后,男子被詐騙千餘萬

作者:清心
 
(原題)女子與男子一夜情謊稱生龍鳳胎詐騙千餘萬

南都訊記者張在歡通訊員吳學軍南海老闆幾年前偶然認識一女子,並與之發生關係。接下來幾年,女子以生了龍鳳胎等理由先後多次輕易騙得巨款1270萬元。記者昨日從南海警方獲悉,3月28日這一起特大詐騙案3名嫌疑人全數到案。

做金屬生意的南海老闆潘某,2006年他通過電話偶然認識了一個叫“秀秀”的女子,雙方通過多​​次電話聊天逐漸熟識,後於2008年春節後相約見面並到丹灶仙湖祈福酒店開房,隨後一直沒有再見面。 2008年年底,“秀秀”電話告訴他,已經為他生了一對龍鳳胎。

聽到生了龍鳳胎,潘老闆很開心,提出想見見孩子,但“秀秀”以各種理由推辭。兩年過去了,秀秀也一直沒有露面。

2010年9月底,“秀秀”又打電話告訴他,聲稱自己得了肝癌已到晚期,要求他買一間商品房給小孩,潘某分兩次將463萬元購房款和223萬元撫養費匯給對方。幾天后,自稱“秀秀”朋友的女子電話說“秀秀”已在香港去世,潘某又匯了84萬多元給她為“秀秀”搞法事。

今年3月11日早上,一個自稱“秀秀媽媽”的女人又打電話給他,說要在香港買房給兩個小孩住。這次,他在3月13日、14日分兩筆一共匯了500萬元人民幣過去。

匯完錢的潘某覺得事情不對勁,到銀行查詢發現被騙,今年3月16日報警。巨額案值,引起警方重視。專案組排查嫌疑人的身份信息、銀行賬號流水資料及關係人的聯繫情況等等,推斷他們仍在附近活動。

經過近十天的偵查,專案組查清嫌疑人位於大瀝的藏身之所,3月26日晚在大瀝鎮顏峰仙溪村抓獲羅某賢(女,39歲)、羅某鋒(男,37歲)姐弟,繳獲二輛高檔小汽車。 3月28日下午,另一犯罪嫌疑人黃某成(男,27歲,南海人,羅某賢表弟)到丹灶派出所投案自首。

經審訊,羅某賢交待夥同弟弟羅某鋒、表弟黃某成以“秀秀”及“秀秀母親”之名詐騙事主潘某1270多萬元人民幣的犯罪事實。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