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出軌 小三被原配燒死

2013/09/16 21:35:17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6 Sep

丈夫出軌 小三被原配燒死

作者:清心
 
(原題)女子用定位儀跟踪丈夫抓到小三潑汽油將其燒死
 
本報訊3月30日晚,台州路橋區西路橋大道發生一起轎車起火事故,一名女性被燒死。

昨天,有知情者告訴記者,這其實是一起“原配”怒殺“小三”的慘劇。

“這輛轎車是一名40多歲的男子的。30號晚上,男的跟一名年輕女子到這一帶開房,結果被他老婆知道了。”

知情者說,老婆偷偷在男子的車上安裝了定位儀器,據此找到了車子,並帶上事先準備的汽油,利用備用鑰匙打開丈夫的車,躲在了車後座。

“年輕女子和男子約會結束後,男子去退房,小三去車裡等候。她一坐上車,老婆就拿汽油潑她,點火後逃跑。”

記者昨日向警方求證這一說法,民警沒有否認,但表示案子細節暫時不方便透露。 “不過放火的那名女子當天晚上就已經到我們局裡投案自首了。”民警說,犯罪嫌疑人曾某今年40歲,是江西省吉安人。

據悉,曾某涉嫌故意殺人罪,昨日已經被路橋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