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私藏黃碟惹禍兒子看後強姦鄰家幼女

2013/09/16 21:37:24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6 Sep

 

家中私藏黃碟惹禍兒子看後強姦鄰家幼女

作者:佛明

一個年僅15歲的初中學生,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家中發現了母親存放的黃色影碟,在觀看以後,將魔掌伸向鄰居年僅8歲的幼女,並以小食品為誘餌,多次實施強姦。 6月2日,獲嘉縣太山鄉的小強(化名)被縣公安局依法移送檢察機關提起公訴。

王某是獲嘉縣太山鄉某村人。最近一段時間,王某發現年僅8歲的女兒小花(化名)有些反常。 “我忍不住問了孩子,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王某說,女兒坦白,鄰居家的哥哥小強把她褲子扒掉,欺負她了。

聽到女兒這麼說,王某非常氣憤,到學校找到小強質問。面對“興師問罪”的王某,小強默認了此事。隨即,王某向獲嘉縣公安局報案。

民警對小強訊問後,小強對強姦一事供認不諱,同時也交代了強姦另一鄰居家8歲小女孩的行為。

原來,今年剛滿15歲的小強正在上初中,一次家中無人,小強在家中找東西時,偶然從隱蔽處發現了一張影碟,好奇的小強將影碟放入影碟機內看了起來。看後才知道是一張黃色影碟,為了不讓家長發現,小強又細心地將影碟放回原處。看過第一次,影碟中出現的畫面不時在小強的腦中浮現。 “以後每到家中無人時,我便將影碟偷偷拿出觀看。”小強說,有一次看過影碟後,正好看見鄰居家的女孩小花,一時衝動,就用零食將小花哄到家中實施了強姦。

後來,小強又偷偷將另一鄰居家的小女孩哄到家中實施了強姦。

   
(本文轉載)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