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回家遇姦情 怒髮衝冠殺姦夫

2013/09/17 07:21:05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7 Sep

 

丈夫回家遇姦情 怒髮衝冠殺姦夫

作者:佛明
 
8月3日,記者從務川自治縣警方獲悉:當地一名56歲的單身男子與一名比他年輕20歲的婦女勾搭成姦。女方的丈夫從外地打工回家再次撞見後,一怒將姦夫殺害,然後與妻子共同移屍於一高坎下,製造不慎墜坎死亡的假象。

7月28日清早,務川縣鎮南鎮同心村村民發現,56歲的劉某某意外死在當地一處高坎下。

經查,死者劉某某係被鈍器多次打擊致顱腦損傷死亡。據當地村民反映,劉某某20年前妻子死亡後,一直單身,生活作風不檢點。警方調查分析後確定此案可能為婚外情引發的仇殺。

48個小時後,當地村民劉某、鄒某某夫妻進入專案組民警視線。

專案組傳喚劉某夫妻,夫妻倆最終供述了犯罪事實。

原來,自從鄒某某早年嫁到劉家後,族中兄長劉某某就一直垂涎她的美貌。後來,劉某外出打工,劉某某認為有了靠近鄒某某的機會。
 
劉某打工期間,家中繁重的農活全靠鄒某某打理。劉某某便以幫鄒某某做農活為由,接近鄒某某。就在幫忙做農活的時間裡,劉某某不斷挑逗弟媳。就這樣,鄒某某終於抵不住劉某某的糾纏,兩人便有了床笫之歡。

2007年10月的一天,劉某突然未打招呼從福建回到家中,當場發現族兄與自己的妻子睡在一起。迫於輿論壓力,劉某忍氣吞聲,同時原諒了自己的妻子。

事情本該就此結束,可不久劉某又外出打工了。不料,趁劉某再度離家之機,劉某某繼續糾纏鄒某某,保持著不正當男女關係。

今年7月24日,劉某又從福建回到務川。當晚11時許,他興高采烈地踏進家門時,意外與劉某某撞了個滿懷。

此時,壓抑在心中許久的怒火讓他失去了理智。劉某撿起身邊的磚頭就向劉某某的頭部猛砸,將其打倒在地。隨後,他又從房間內取來泥水工用的手錘,向劉某某的頭部敲擊了數十次,直至自己精疲力竭。

劉某某被害後,劉某夫妻倆便將屍體抬至野外的一個石坎下,製造摔傷致死的假現場。目前,犯罪嫌疑人劉某及妻子鄒某某已被務川縣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