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恭喜劉嘉玲

2013/09/17 08:41:2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前些日子接到劉嘉玲邀請,說她在尖沙咀TheONE商場十八樓開了三間餐廳,一間日本菜「京旬」,兩間西班牙菜「Tapagria」和「Zurriola」,叫我九月十二日開幕時去湊個熱鬧。我笑問:一定人山人海吧?她說,怎麼,你還會害羞呀!

        這天傍晚上去,來賓還不多,三間餐廳佔了一層,裝修得十分考究,「Tapagria」有個大陽台,對着維多利亞港,天清氣朗,夜景壯麗動人。秋天了,風也涼了,坐在陽台上喝一杯,舒服極了。

        開幕活動從七點到十一點,來賓極眾,所以餐廳的待客食物也一早準備得琳琅滿目,西班牙大師傅正在店堂裏賣巴塞隆拿海鮮大鑊飯,海鮮香味飄浮一室,聞得人肚子咕咕叫。

        這種場合熟人必多,走一圈打幾個招呼,已經一小時過去,這時還沒見嘉玲現身,問工作人員,原來正在商場大堂接受訪問。於是下樓去找她,那裏豎着好大的背景板,嘉玲一邊接受傳媒訪問,一邊跟前來祝賀的朋友合影,明艷照人。

        在一旁看着她忙碌中從容不迫,想着她這些年來不斷的進步,為人處世愈發圓融,事業上成績愈來愈好,好朋友,真替她高興。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