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男子通宵玩遊戲猝死網吧

2013/09/17 12:10:25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7 Sep

 

90後男子通宵玩遊戲猝死網吧

作者:孫靜
 
死者母親抱著家人痛哭

“年輕人就趴在桌上,像是睡著了。直到工作人員推他,才發現身體已經冰涼,他用過的電腦上,頁面上的網游《魔獸爭霸3》還未退出。”

本報訊(見習記者孫靜)從4日21時走進網吧通宵大戰網游,90後小陳(化名)再也沒出來,直到昨天下午被發現時,他趴在電腦前的身體已僵硬。這名猝死男青年,只留下一張身份證、一個手機,還有的,便是在現場撕心裂肺地哭嚎的老母。

昨天17時許,海淀區清河永泰莊西路的一家網吧門口,警察進進出出。網吧位於二層,還有一個台球室。室內明令禁煙,但煙頭滿地都是。

  事發時王先生就在現場。他回憶,下午2時許,一個年輕人被發現死在網吧裡,身體都已經僵硬。當時,王先生的上網位置與這名死者僅隔一個過道。 “真沒發現,他就一直趴在桌子上,還以為睡著了。聽說周末常來上網。”

最先覺察到不對勁的是網吧管理員,他前來推了一下這名“常客”,沒見動彈;再推,才發現其身子冰冰的,已沒了呼吸。網吧工作人員趕緊報警並撥打120。
120急救人員趕到後,確認男子已死亡。警方隨後趕到。

死者用過的電腦上,頁面上的網游《魔獸爭霸3》還未退出。網吧一名工作人員稱,這名顧客有時會周末來通宵打遊戲,登記的身份證信息顯示,他是遼寧人,二十出頭的年紀。

現場民警很快聯繫到了死者的母親。 “我的兒子呀……”她一路哭著趕過來,到網吧門口,喪子之痛終於將其擊倒。民警將其攙扶到現場,看了兒子最後一眼,她哭得聲音已經嘶啞,被親屬架到網吧外,接著趴在家人的肩膀上,捂臉而泣。

17時40分,男子屍體被運到黑色靈車上拉走。一個小時後,家人離開傷心之地。
  相關新聞

  警方稱死亡原因正在調查中

昨日晚間,警方公佈,6月5日16時許,海淀警方接報稱在清河一網吧內有一男子死亡,經初步勘查,該男子屍體無外傷,具體死亡原因正在調查中。 (記者 劉曉玲)

(原標題:通宵玩遊戲90後男子猝死網吧)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