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薛蠻子涉嫌聚眾淫亂被抓

2013/09/17 12:12:31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7 Sep

 

大V薛蠻子涉嫌聚眾淫亂被抓

作者:新華網

薛蠻子拘留所內接受采訪畫面曝光

記者8月28日從北京市公安局獲悉,北京警方根據群眾舉報,在朝陽區安慧北里一帶連續端掉多個賣淫嫖娼窩點,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員27名,其中包括廣受外界關注的網絡大V“薛蠻子”(中文名“薛必群”,美籍華人)。經警方進一步查明,“薛蠻子”不僅嫖娼,還涉嫌聚眾淫亂。目前,案件正在審查中。

今年8月下旬以來,陸續有群眾舉報稱,北京市朝陽區安慧北里一帶賣淫嫖娼活動比較嚴重,周圍居民群眾反映強烈。接報後,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組織精幹警力迅速採取行動,連續端掉多個賣淫嫖娼窩點,先後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27名(9名男性、18名女性)。 23日,公安民警在安慧北里某小區一賣淫嫖娼窩點現場抓獲一男一女兩名賣淫嫖娼人員時。該涉案男子態度囂張,聲稱自己是美國人,要讓自己的律師來處理此事。經查,該男子名叫XUECHARLESBI-CHUEN,美籍華人,60歲,2007年來華,中文名“薛必群”,微博名“薛蠻子”。涉案女子張某,河南淮陽人,中學文化程度,曾在深圳打工,今年5月從深圳來北京投靠同鄉,無業,從事賣淫活動。

薛、張二人主動供認,今年8月初以來,二人通過梁某(女,32歲,廣西人)介紹而建立聯繫,不到20天時間裡,先後3次在安慧北里一帶的梁某、張某暫住地進行賣淫嫖娼活動,前兩次薛每次付嫖資1000元,抓獲當日付嫖資1500元。二人被抓獲的窩點,也就是張某的暫住地。

警方查明,除張某外,薛必群還與此次行動中抓獲的多名女性涉案人員存有賣淫嫖娼關係,並多次聚眾淫亂。特別是今年5月中旬以來,薛必群至少與10名以上賣婬女頻繁進行賣淫嫖娼、聚眾淫亂活動。

這些涉案女性指認,薛必群是她們的常客,被稱為“老頑童”,尤其喜歡在同一地點一次連續招嫖或同時與多名女性聚眾淫亂。因為薛本人從來不肯透露真實姓名和身份,因此她們並不知道這個老顧客就是網絡大V“薛蠻子”。

多名涉案女性還交代,因薛體貌特徵明顯、嫖娼活動頻繁、有特殊性癖好並且經常拖欠嫖資,在賣婬女圈中有較高的知名度。就在8月22日,即薛必群因嫖娼被抓獲的前一天下午,薛還打電話給其中一名涉案女性馬某,要求幫忙聯繫“女孩”。但馬某嫌薛必群經常欠付嫖資沒有答應。薛心有不甘,自己跑到馬某住處,馬某無奈之下找來4名“女孩”,薛必群就在馬某住處與其中3人進行了聚眾淫亂活動。

薛必群供認,為滿足自己特殊的慾望和性癖好,他在國外生活期間染上了嫖娼惡習,來中國後繼續頻繁嫖娼,對嫖娼和聚眾淫亂活動幾近痴迷。

24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門按照有關規定,已將薛因嫖娼被警方依法拘留情況通報美國駐華使館。 27日下午,美使館已派員對其進行了領事探視。

另據了解,薛必群為著名投資人,早年在美國經營房產,是UT斯達康的創始人之一,曾擔任中國電子商務網8848前董事長,也投資過泡泡網、汽車之家等項目其網名為“薛蠻子”的微博認證為“天使投資人、微博打拐發起人之一”,“愛心”和“慈善”為其博文中的常見字眼,擁有1200多萬“粉絲”。今年8月10日參加央視網絡名人社會責任論壇時,他呼籲“遏制醜陋現象、傳遞社會正能量”;8月20日,他發布諷刺嫖客的微博,截至目前網友轉發超過9萬次,評論超過1萬次。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