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媒體使人墮落

2013/09/18 07:20:40 網誌分類: 媒體之誤
18 Sep

 

現代媒體使人墮落

作者:仁愛和平
 
邪淫中有一條是教他邪淫,當今時代,這是流行性的業,為什麼呢?因為當今是鼓吹性解放的濁惡時代,充斥著大量的色情小說、色情影視等,出版、傳播淫穢物,實際是教人邪淫,使人沉溺在慾海之中自我毀滅,所以罪過無量無邊。影視報刊網絡的傳播面極大,由此造業極重,譬如將一種色情資料傳播給一萬人,這一萬人都會深受其害,這些罪過統統歸在傳播者身上,所以極為可怕。

這裡講一則現實的公案:有位謝君,台北縣人,性格內向乖巧,孝順父母,是這樣一個好孩子。平時他很傳統,工作努力,省吃儉用,節省的錢都供養父母,就連當兵時也很節儉,節約的錢都寄給家裡。後來受惡友影響,迷上了釣蝦和色情小說、淫穢畫刊等,他看這些色情小說、黃色畫刊,覺得不過癮,又去租色情錄相帶,看有線電視的特別節目,最後發展到去妓院嫖妓。

    他才二十多歲,平常在家不愛說話,做什麼事父母也不知道,直到有一次,開車時左手臂忽然斷掉,經診斷才知道病情不輕。因為他平時手淫頻繁,只要看到色情的描述,就會陷入男女淫事的邪想非非當中,由於縱慾過度,導致腎水匱乏,抵抗力差,而且因嫖妓染上了血液病變,肝膽俱衰。

二十八歲,本來是精力充沛的青年,可是他卻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墊著尿布,因為大小便不能自理了;雖然頭腦清醒,四肢卻不聽使喚,動彈不得,只有眼睛看著鼓脹的腹部,看著從胸腔裡抽出綠色液體,非常痛苦。即使醫生也無法決定,這種全身插管子忍受腹脹、抽胸腔液體的日子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謝君之所以淫業一發不可收拾,最後葬送了自己,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外緣的引誘。本來,性慾是凡夫最嚴重的煩惱,一發作就足以使人毀滅,如果自心不能攝持、防護,將會引起現生來世的無量過患。所以邪淫又稱為黑業。

我們看到這個社會的問題非常嚴重,許多青少年在大、中學求學時期,就已經對行淫趨之若鶩,色情行業的客人中很大一部分是青少年,是這樣的可怕。我們知道,慾火焚燒將會使精髓枯竭、百病叢生,不用幾年,有用的人就會廢為無用,所以淫欲是戕生的利劍,不知不覺中就把生命的精華完全銷盡。

今天的世界特別污濁,青少年尚未長成時,很多都已敗節喪身。導致青少年迅速墮落的外緣就是宣揚性解放、鼓吹愛欲這一類的邪說,青少年看到描繪色情的書刊、影視,神魂顛倒,膽小的不敢輕易嘗試,可是意業上發起了煩惱,無形之中身心已受虧損和染污;膽大妄為的不能持身,一失足,學業全都荒廢,損耗精神,大的方面傾家蕩產,後世更是墮落惡趣。

今天大都市當中,這股邪惡的淫風正在大肆地漫延,色情場所比比皆是,在各種酒吧、洗腳屋、按摩室、桑拿浴室等中,處處都有藏污納垢的陷井。本來自重之人,在耳濡目染之下,一受惡友鼓動,就可能失足喪身。所以傳播邪淫的書畫影視,確實是殺人的利劍,製作者造下了滔天罪業。

有一天,我數了下國內一家很有名的網站的社會新聞標題,居然60%的新聞與此有關,而且網站堂而皇之的貼有全裸或半裸的圖片。在這種環境中,人們逐​​漸接受了這種種敗壞的行為,而認為是人性真正的自我解放。更為可怕的是,一些十幾歲的孩子由於過早陷入了情慾之中,不僅自身受到傷害,而且給社會帶來了不安定因素。

造成這種敗壞人倫現象和變異觀念出現的主要原因是人們沒有了心法的約束。不相信做了壞事會有懲罰,而只耽於自己的各種慾望。

當人們縱慾而不完全以此為恥的時候,即便再享有高度的文明,譬如龐貝,又怎知不是處於危險的邊緣?上天不會允許一群有著人的外表卻乾著不是人的行為的人的存在。

人啊,上天已然發出了慈悲的聲音,龐貝古城的被毀就是讓人們從中汲取教訓啊。不要等到災難真正發生時再追悔莫及,那時一切都已經晚了。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