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跟異性結婚害人害己

2013/09/18 20:00:21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18 Sep

 

同性戀跟異性結婚害人害己

作者:admin
 
“我們一致反對同性戀者跟異性結婚,那是害人害己!”就本報13日發表的兩篇關於男同性戀題材的報導,幾名男同性戀者代表來到本報社和記者就同性戀與家庭關係等方面問題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用婚姻作屏障是不道德的”

同性戀者阿強說,同性戀跟異性結婚是害人害己的,一方面強迫自己與不愛的人生活在一起,確實很痛苦,另一方面明知道自己不愛那個人卻還跟她結婚,如果告訴了對方自己的性取向還好,否則等於一直在欺騙對方,就為了用婚姻作屏障而跟異性結婚是不道德的。

“實際上,在我所接觸的同性戀者裡面至少有90%最後都結婚了,特別是公務員以及一些可能會有官運的政府官員,迫於社會很大的壓力不得不那樣做。”阿強告訴記者,他有個朋友也是同性戀,最近跟他老婆辦了離婚,問他是什麼感受,他告訴我們,他終於解放了。

  “我們對家里人能瞞就瞞”

記者問到他們不結婚家人是什麼反應時,自己開一家公司的阿強說,他現在28歲了,和他的愛人已經同居10年,家里人每天都會打電話來催他結婚,他已經說服家里人說永遠不結婚,家里人好像已經同意了,但是他一直沒有告訴家里人他是同性戀的事實,因此他十分自責。

他告訴記者,由於家裡是農村的,思想比較保守,如果告訴他們自己是同性戀,他們肯​​定會以為是得了什麼病,要帶他到大醫院檢查,而且如果說了,在農村那種環境裡,家里人面對的壓力是很大的。

同樣28歲​​正在讀醫學碩士的阿東則表示將在30歲時向父母坦白自己不結婚的原因,“父母天天在催他結婚,我已經不知道拒絕過多少女孩子了,但是我一定不會結婚的,我和媽媽看電視時如果遇到同性戀話題的,我就會趁機給媽媽講些同性戀方面的知識,希望她能夠逐步接受同性戀。”

香港智行基金會中國大陸負責人顧先生也向記者講述了自己的故事,他說,從美國回來後他就告訴媽媽自己是同性戀,媽媽當時哭了,還說要帶他去看心理醫生,說他是在美國才學壞的。事後她媽媽痛苦得有近半年的時間無法入睡,“現在我的父母親已經接受我是同性戀的事實了,我相信如果我能帶個穩定的男朋友回去的話,她肯定會接受的。但是在親戚面前他們還是要不停地撒謊,我真覺得對不起她!”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