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青年同性戀者的懺悔

2013/09/18 20:09:00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18 Sep

 

一名青年同性戀者的懺悔

作者:admin
 
在寫此文章時,我已學習傳統文化快滿一年了,在這一年裡,我明顯地感覺到自己在不斷地往好的方向改變。回想起一年前的自己,頓覺慚愧之餘不禁還有些後怕!

下面,我要揭開一個人醜惡的面紗,一個無知、變態、邪淫、無惡不作的人,那個人就是我!

我今年22歲,那是個多麼青春美好的年華,然而在我身上更多的是猥瑣、變態與愚癡(現在已經改變了)。這一切都是由我那顆被扭曲的變態的性心理開始的。

上小學的時候,我是一個比較乖巧的孩子,性格內向、面容俊朗、動作有些陰柔。那時對自己的性取向並沒有太多的注意,只知道自己喜歡比自己壯實俊美的男子。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被扭曲的心理逐漸地根深蒂固,而自己卻全然不知。那時經常跟一個住在同一小區的同性朋友來往,時間久了便覺得乏味。記得有一次,去他家裡玩,剛好他的父母親都不在家,在他的提議下,我們竟模仿著大人進行了……那時只覺得自己是還小,認為做出這樣的事情有可原(其實自己已經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可是那時的自己畢竟不懂得因果的不虛與慘烈,以致為今後埋下了孽根。

淫欲的發展往往建立在手淫的基礎上。記得有一次獨自在家,由於無聊過度並且出於好奇,自己便一人坐在客廳不知不覺地玩弄起自己的陽具來,當時就產生了射精的快感。從此以後,手淫的惡習便一發不可收拾。從那時起,我幾乎是一有時間就手淫,要知道那時我還是個小學生。到後來由於學業和升學的壓力,上小學五六年級時,我便沒有頻繁的手淫了,只是偶爾玩弄一下。也許我小時候的福報還是挺大的,加上學習的刻苦,我以高分如願以償的考上了市裡最好的一所初中。但是福報歸福報,自己種下的惡果在此時也已經悄然綻開了花。那花報最明顯的體現在身體機能上,由於精氣神長時間的被無休止的損耗,我那聰慧的腦袋上居然冒出了縷縷白髮,那時我才13歲!
由於自己學習上還算勤奮,於是父母便以為白髮的到來是由於學習用功所致,於是對我更是疼愛有加。 (其實我是在欺騙父母,不孝啊!)

上了初中,我的邪淫行徑開始變本加厲、肆無忌憚地快速發展著:手淫的次數逐漸增多,多的時候一天5次以上,自己不知不覺的沉浸在事後的快感中。與此同時,悲慘的果報也開始尾隨其後。首當其衝的是自己的身體,由於那時候正在發育,而我們都知道手淫會導致大量的鈣質和各種微量元素的流失,因此,眼看著身邊的同學一個個長高而自己卻停留在原地毫無長高的趨勢,心中縱有疑慮卻沒有及時的認識道這就是邪淫的果報啊! (直到今天,自己的身高依然沒有突破170cm)不僅如此,手淫還讓我變得口吃,講話時結結巴巴的,一看到同學就躲,在同學面前抬不起頭,還被同學們恥笑。愚癡啊!到後來由於網絡知識的普及,我學會了上網。與大多數的男孩不一樣,我上網吧不是為了玩遊戲而是去觀看同性戀的視頻電影以及登陸一些淫穢變態的網站。每當看完色情的電影后我都會手淫,可以說手淫幾乎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久而久之,由於前列腺長時間出於充血狀態,我患上了前列腺炎。當時只覺得害怕並且難於向父母啟齒,所以並沒有去醫院檢查和治療,於是自己便偷偷摸摸地買些抗生素和補腎的藥來吃,僥倖著病快點好,以至於病情的進一步惡化,時至今日,這病已經發展為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就這樣,我一邊接觸黃色垃圾,一邊手淫,一邊吃藥,有時候還有種錯誤的認識:手淫能讓前列腺炎更快的好起來!真是愚癡至極!所以說邪淫真的會障礙智慧的啊!

轉眼間已經到了高中,清楚的記得這一路走來自己曾多次暗下決心要戒除邪淫,不能再有同性戀傾向,但是卻一次又一次的敗下陣來。憑我的實力,原本我可以上一所省級重點高中,可結果大家都知道,邪淫的人,該有的福祿幾乎被削得殆盡,最終我只能去一所市級的高中。這時的我已經病入膏肓,精神萎靡,由於經常接觸淫穢的同性視頻,導致整個高一、高二自己都處在一種醉生夢死的狀態無法自拔,根本無心向學。高中期間,我認識了一位與自己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同時也是我的同桌,相處久了我漸漸對他產生了好感,由於高三學業負擔較重,於是我選擇了住宿,這樣一來我與那位同桌又能更近一步接觸了,那時我們分到了同一間宿舍,記得某一個晚上,我和他睡同一鋪床,那天夜裡,我趁他熟睡時玩弄了他的陽具,事後他也有察覺,於是對我逐漸疏遠。現在想起,真是慚愧到了極點!我們原本可以成為很要好的朋友,而如今卻形同陌路,每每遇見時心裡更多的是一種尷尬。平時,一有雙休日,我便泡在網吧裡,瀏覽那些不健康的網站,偶爾也會檢舉揭發一些黃色網站,但是久而久之這種行為就演變成了以檢舉揭發的名義給自己上黃色網站一個合法的理由,從此更加樂此不疲。後來厄運來了​​,有一次過馬路的時候差些被車撞到,還有就是會無緣無故被別人用懷疑和鄙視的眼神掃視,身心都非常的不自在!但是我仍然不知悔改。邪淫的人是會吸引厄運和一些心術不正的人的。有一次我在網吧裡瀏覽黃色網站,突然旁邊來了一個中年男人,他還主動跟我搭訕,我一看他那邪惡的目光心里馬上就有了防備意識,於是一句話也沒說轉身就跑。還有一次,我同樣是在網吧裡上黃色網站,有一個小伙子就坐在我旁邊,他觀察了我一下於是遞過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些想和我發生性關係之類的話,也許是祖上有德,我當時心裡就在思考:要是真的和他發生了性關係那我這輩子就完了,於是當下把他拒絕了。從此以後我發現了事態的嚴重性,開始有意識的抑制自己的淫欲,可是在沒有遇到傳統文化之前,單靠個人的意志力是不足以抵抗淫欲的攻襲的。整個高中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彷彿行屍走肉,記憶力減退、滿頭白髮、人緣不佳、身形虛胖、身患疾病……但是最終,令人欣慰的是,在各方面善緣的提拔下我還是考上了一所不錯的大學。

上大學後,我手淫的習慣仍然沒有戒掉,還是經常的手淫,而且基本上是在廁所裡進行的。於是身體素質在不斷地下降,最後連跑個100米也氣喘吁籲。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某天一個人在宿舍的時候,突然覺得這些年來自己的所作所為真是連禽獸都不如,父母一直被蒙在鼓裡,他們至今仍不知我是為何有如此多的白髮、為何患上前列腺炎。我可憐的父母啊,你為兒子付出了這麼多,我卻用這樣的方式和結果來回報你們,我是多麼的不孝!兩大重罪——邪淫和不孝我都犯了,如果我現在馬上死去,那等待我的肯定是【無間地獄】吧!此時,我不禁含著淚悄然下跪,在宿舍陽台雙手合十向著外面的天空深深地懺悔,說來也巧,自從那次之後,彷彿有一種隱形的力量牽引著我脫離苦海,最後讓我走上學習傳統文化的道路,當中的奇妙只有自己能體會,其實只要你是真心想擺脫邪淫,冥冥中一定能得到聖賢擁護庇佑!

在此我懇請大家能吸取我的教訓,早日擺脫邪淫,早日走向光明的自性。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