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主明天

2013/09/18 22:59:24 網誌分類: 宗教
18 Sep


今天在主日敬拜中,有機會唱一首似曾相識的詩歌,也許他與今天的講題有密切的關係,現和大家分享.

【誰主明天】
詩集:齊唱新歌第 11 集,4


  1. 動盪變遷,世事難料,徬徨裡失去目標,
    生老病危,苦罪是迷,人生消失似煙。

  2. 禍患困擾,天災難料,誰定向為我指示,
    唯獨救主,可指引方向,陪伴我尋覓那新一天。

副歌:明天告別時,幻變世界會終結,
   唯獨你永活,永生永不改變,
   耶穌你是盼望,是你主宰今天,明日掌管於你手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Dba7csy0Q

 


3:1  凡 事 都 有 定 期 、 天 下 萬 務 都 有 定 時 .
3:2  生 有 時 、 死 有 時 . 栽 種 有 時 、 拔 出 所 栽 種 的 、 也 有 時 .
3:3  殺 戮 有 時 、 醫 治 有 時 . 拆 毀 有 時 、 建 造 有 時 .
3:4  哭 有 時 、 笑 有 時 . 哀 慟 有 時 、 跳 舞 有 時 .
3:5  拋 擲 石 頭 有 時 、 堆 聚 石 頭 有 時 . 懷 抱 有 時 、 不 懷 抱 有 時 .
3:6  尋 找 有 時 、 失 落 有 時 . 保 守 有 時 、 捨 棄 有 時 .
3:7  撕 裂 有 時 、 縫 補 有 時 . 靜 默 有 時 、 言 語 有 時 .
3:8  喜 愛 有 時 、 恨 惡 有 時 . 爭 戰 有 時 、 和 好 有 時 。
3:9  這 樣 看 來 、 作 事 的 人 在 他 的 勞 碌 上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3:10  我 見   神 叫 世 人 勞 苦 、 使 他 們 在 其 中 受 經 練 。
3:11    神 造 萬 物 、 各 按 其 時 成 為 美 好 . 又 將 永 生 安 置 在 世 人 心 裡 . 〔 永 生 原 文 作 永 遠 〕 然 而   神 從 始 至 終 的 作 為 、 人 不 能 參 透 。
3:12  我 知 道 世 人 、 莫 強 如 終 身 喜 樂 行 善 。
3:13  並 且 人 人 喫 喝 、 在 他 一 切 勞 碌 中 享 福 . 這 也 是   神 的 恩 賜 。
3:14  我 知 道   神 一 切 所 作 的 、 都 必 永 存 、 無 所 增 添 、 無 所 減 少 .   神 這 樣 行 、 是 要 人 在 他 面 前 存 敬 畏 的 心 。
3:15  現 今 的 事 早 先 就 有 了 . 將 來 的 事 早 已 也 有 了 . 並 且   神 使 已 過 的 事 重 新 再 來 . 〔 或 作 並 且   神 再 尋 回 已 過 的 事 〕

我很同意牧師今天所講的道,人總會有遺恨,作基督徒就是如此,如果你不想有任何遺憾,我們揭受這是一個事實,也要接受自己的限制,同時活在當下,在勞碌中得副快樂留意神的恩典,因為祂沒有離開我們.,最後,你們記得在遺恨中得倚靠.
最後,臨離開前用大家一個故事,是一位著名牧者,他的第一任妻子離世,只剩下另一位妻子,和兩個女兒,大女兒和後母不咬弦,最小女兒有嚴重弱智,在一次英國旅程中,溫博士講了這番話,雖然,小女兒不能成行,已經是一個遺憾,但大女兒和後母的問題,需要學習解決,因為他已經比人家好,你可以有一個健全的家庭,雖然,有些人沒有父母,生活一定遺憾,縱使不是完美,但你依然成為別人祝福.希望大家明白這留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04

我覺得以前的粵語流行曲,好好聽啊!

ycf
ycf 2024/03/02

有關黃劍文弟兄的成長故事。

wongi
wongi 2024/02/13

恭喜龍馬精神。

wongi
wongi 2024/01/23

送上星星。

真是很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