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印記

2013/09/18 23:07:5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8 Sep

愛的印記
沒法想像,十架之上,是神犧牲的腹.
被掛於木頭,汗血灑遍地,來為我潔淨洗罪,
付上一切,為我捨命,換來更新的我,
十架的記號,烙印心走內,常念記救贖主的愛,
神大愛,緊伴我,是我主默然擔我罪.
我這生,原屬你,有著你愛的印記.
盡我心意,頌讚不斷,主愛深刻真摰
每一刻每天我願.全奉獻.
隨著你的腳步不改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5DOgwUPp0

今天的主日敬拜中所唱的一首詩歌,與牧師今天所講的道不無關係,今天他借林前8:1~13去講知識與愛心的平衡,尢其他結尾講一句說話,令本人反思,有時我們用知識去解決這些問題,比用愛心去解決問題好麼?我相信你的答案一定會答後者,有,時,你憑著一己的私欲去解決這問題,你成功了,你就會覺得驕傲,久而久之,你就變得更自大,就以我為的小組生活為例,有時,會因一位特殊組員為例,有一次帶game,以為自己的方法是對的,可惜他的反應好慢,要重覆教一次,事後,覺得很難受,心想:主啊!我真的一萬個不願意去帶一個有問題的組員,希望快快趣趣,轉往別的小組,去解決這令人煩惱的問題.
如事者,事隔一年,我再一次面對這問題,起初都是有同一個反應,但有兩位弟兄姊妹,這個問題也都得到解決,也許,有時我們敬拜的目標是在於神,但這件事告訴你,我們的敬拜的目標去了一個人的身上,情況就像當天的哥林多教會也出現了拜偶像之情況,求主教我們把目標放回祂身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