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結婚了

2013/09/18 23:29:00 網誌分類: 時事
18 Sep

兩年前一位無手無腳的人來港演講,反應十分熱烈,鼓勵年輕人永不放棄,兩年後的今天,他和他的女友求婚成功,準備迎接新生活,他是力克.胡哲(nick vujicic).

人生不設限 力克胡哲要結婚了!
與未婚妻為即將結婚感興奮
張雅詩 / 基督日報記者
2011年08月09日07時04分 上午 Posted.
改變字體大小 [-] [+]
 
 
 
力克在facebook頁上載了與未婚妻的照片。
力克在facebook頁上載了與未婚妻的照片。
現年29歲的澳洲生命鬥士力克.胡哲(Nick Vujicic)上周宣佈與交往一段時間的女友Kanae訂婚,他在自己的facebook頁上載了與未婚妻的甜蜜照片,隨即收到眾多粉絲的祝賀。

力克表示,「這是繼我的出生、得蒙救恩、與神建立的關係後一個莫大的祝福。」他又感謝大家的愛護、支持和禱告。二人為了即將結婚和共渡下半生而感興奮。

力克一出生便沒有四肢,只有五趾不全的小小腳 (醫學上稱為海豹肢症),但力克的父母親是虔誠的基督徒,透過信仰克服了恐懼和擔憂,更成為力克健康成長的關鍵角色。

力克長大後因經常分享自己的經歷而成為了激勵心靈的演說家,他的演說總是充滿著信心、盼望和愛。力克的足跡已遍及澳洲、美國、加拿大、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南非、哥倫比亞、印度等25個國家和地區。

去年力克出版勵志暢銷書《人生不設限》,告訴大家他如何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他用自己的行動顯示,什麼叫作「永不放棄」。力克這次傳來婚訊,相信會讓很多朋友感到鼓舞,再一次證明了他的人生不設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