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做男人,我對不起爸爸媽媽

2013/09/19 07:19:30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19 Sep

 

男人不做男人,我對不起爸爸媽媽

作者:清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只喜歡男性,排斥女性,還有我的性格面貌都像女性,但是這些都不重要,只要我身體是男身,我就必須要做一個男人該做的事,身為男人,我只能對女人有情慾,決不可以喜歡同性戀,同性戀就是邪淫,它是違反自然規律的,違背倫理道德的,作為一個男人,更不能做出傷風敗俗可恥的事,首先你是男人,你要娶妻生子,你要養家糊口,你要傳宗接代,怎麼可以喜歡同性呢!這樣的男人是沒有資格做一個男人的,而且自然也會剝奪你做男人的資格,還會有很多的災禍,我們男人與男人之間只能是兄弟,是朋友,是同事,除此以外,其它都不正常,所以無論如何,我們決不能做出違背人性的事。

在此我真誠的懺悔小時候所犯的同性戀邪淫,從我懂事起,我就被一些惡緣讓我染上了邪淫,年少無知的我,就這樣墮落在慾望的深淵裡,無法自拔,不知羞恥,和一些小孩子做出同性戀邪淫的行為,真的禽獸不如,為了那無恥的慾望,完全就沒有了人性了,香臭顛倒,渴望吃屎喝尿,性格也變的扭曲,開始根本就不像一個正常的男孩,我變的喜歡照鏡子,喜歡聽到別人的讚美,這樣我就會覺得自己很出眾,愛慕虛榮,不知羞恥到了極處,直到現在長大了,我還是無法從同性戀的陰影當中走出來,暗戀男性,總會老是想他,我感覺這樣的人生真的無可救藥,我這樣對不住我的爸爸媽媽,我如果這樣下去,我將來無言面對父母,讓父母蒙受羞恥,同性呀!這是一條死路,我真誠的懺悔曾經犯過的所有同性戀的行為,邪淫意淫過的人,我對你們深深的懺悔,我錯了!我對不起你們,我不是人,那不是我一個男人該做的事,我要做一個正常的男人,好好的生活,做有意義的事,在這我也希望那些有同性戀取向的朋友,我們都要按自然的規律去生活,是男人就必須做一個男人,希望我們都能轉變,大家一起努力!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