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一團糟孩子同性戀一個美國艾滋病男孩的哭訴

2013/09/19 07:24:08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19 Sep

 

家長一團糟孩子同性戀一個美國艾滋病男孩的哭訴

作者:王元五老師
 
  家庭和樂,關鍵在夫婦

那麼我們現在想一想,如果我們的家庭已經是一個苦惱家庭和地獄家庭了,那麼我們如何能把我們的苦惱家庭和地獄家庭,轉變成和樂家庭,這個轉變過程,是我們一個自身改變的過程,這個改變要從根本上去改變。

  王元五老師說,根在哪裡?在父母。從我們的心裡去改變。

那麼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恐怕就很難了。那應該說如何去做?才能使我們的家庭從苦海和地獄中轉變成光明、和樂的家庭呢?我們編寫的這個書裡已寫得也很清楚:四等家庭的根底的轉變,書裡第一句說“君子之道,造端乎夫婦,夫婦和而後家道成”,那麼這個和怎麼和?這就是陰陽合和了。她說現在的家庭為什麼不能和,就是因為男管女、女管男,管到了不耐煩,就變成了地獄和苦惱。

所以我們家庭的夫婦,就像一鼓瑟琴兩根琴弦,要不緊不鬆很和。如果琴弦很和才能彈出美妙的音樂,自然能夠造成和樂的家庭。

那麼我們每一個人在結婚之前,為什麼結婚要搞明白,我們結婚是為了盡道,盡人道,結婚以後,男人應該以盡夫道為主要責任,女人則以盡婦道為主要責任,所以叫夫唱婦和。

  同性戀的美國男孩

那麼如果夫婦不和,家庭出現爭吵,對孩子也沒有好的影響。

王元五在北京的時候有一個朋友,她有個美國朋友,美國的這個朋友他的孩子,得艾滋病,花了很多錢從美國到中國來。他來找我們北京的劉教授、王老師,那時候的劉教授正在北京,他們在一起。後來這個美國夫婦帶著孩子就去了北京,可是偏偏王老師和劉教授又不在,他們到長春去了。他們又追到長春,追到那里以後,他們看到這個小伙子長得很標致,一米八的個子,但是他為什麼得了艾滋病?

王老師跟小伙子聊天,後來他們發現這個男孩子,心裡有很多的事牽扯到了父母,他們就讓他父母隨同劉教授離開王老師。

王老師開始跟這個美國的孩子談話,當她問到他的父母家庭的時候,這個年輕的男孩子泣不成聲,他說他從小生活在恐怖和驚嚇的生活當中。王老師說:“為什麼”?他說看到的是父母的吵架爭鬥,他說他會經常躲在門後面,渾身發抖地在偷著看,他從小的心靈就受到了傷害。

他在述說他自己的人生,讓我們都感到了非常的毛骨悚然。王老師通過一些外國的朋友,了解了一些西方的生活,比我們可怕的多。

所以這個孩子他說:“在我心目當中唯一最使我尊重的是我的爺爺,因為我看到了他一生只有一個女人,可是偏偏到爺爺去世下葬的時候,一個年輕的女人帶著孩子比他還小,說是爺爺的妻子和他的兒子”。他說:“我一下子驚呆了,在我心中最高大最好的爺爺也有這種現象”。他說:“我的心被摧垮了”。他說:“我很失望”。

那麼我們想,用這個美國人的想法我們翻過來想,這種社會給年輕孩子們的心靈帶來的是什麼?他給王老師講了很多美國人的東西,因為他的心靈受到了很大很大的創傷。
這個孩子一邊講一邊哭,一面講一面哭,在訴說自己的內心。

後來王老師說:“因為你的這種心態”。他說:“是啊,我們這種心態經常會和這種心態的人接觸”。那麼我們中國古代有一句俗話叫:“人以群分​​,物以類聚”。所以他們經常生活在一起,都是這些人,心態的扭曲。

那王老師就問他:“你懂得什麼是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嗎”?他說:“不懂”。王教授就用電池跟他做了一個比喻:“同極跟同極在一起它不會發生亮光,也不會產生火花,只有正負極在一起才有亮光和火花”。

王老師說:“你一個男生怎麼會跟男生有這種同性戀呢?有這種我說我想不明白。”

他說:“你不知道,我們都是同病相憐非常苦的人,所以我們會在一起訴說我們內心的世界,那我們在一起就非常好。”

那麼美國又是一個非常開放的國家,我們也看到了很多的報導說,同性可以結婚,在探討。如果同性可以結婚的話,那我們人類真的就要滅亡了。

那麼這個孩子就一直在跟我們訴說,他的內心和他的經歷,我們也覺得他很可憐,這是社會和家庭造成的。

後來王老師又問他的母親:“你們的家庭為什麼會是這樣”?她也講了很多她的遭遇,因為西方的婆婆,跟我們中國人又不一樣,她會講很多的事。

王老師很謙虛地說:“我這個人可能比較封閉,聽到的東西也不多。她會給我們講西方的女人,如果要證明自己是清白的,在結婚之前,去做一個人工處女膜” 。王老師感到很驚呀“還有這種東西嗎”?她說“西方什麼都有”。忽然有一次,王老師在中國也看到了這類廣告,她真的感到不寒而栗。

  這怎麼說明西方是先進的嗎?雖然她這樣做了,可是人心卻不一樣,心里永遠是一塊傷痕啊。

她的婆婆老懷疑她不是個很好的正經女人,所以時間久了,她的先生也產生了懷疑,就跟她發生了矛盾,經常會拳腳相加。因為那個孩子在這種驚恐的環境裡,他的心態受到了扭曲,最後走上了同性戀結局,傳染上了艾滋病。

可是也很奇怪,他跟王老師在一起,呆了一個星期以後,整個人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回到美國以後化驗結果艾滋病沒有了。但是半年以後又復發了,他的母親又給王老師打電話。

王老師說:“你要想讓你的孩子好,你就得讓他徹底離開那個不良環境,讓他到中國來,與我們正常人交往”。她說:“孩子學中國文沒學好啊,考不了托福來不了”。王老師說:“那沒有辦法”,只有在那種生活環境下生活。

因為我們想一個人,如果換了一個環境,他的思維各方面產生了變化,我們內在的陽氣就會回來。當你又回去的時候,恢復到原來的環境,我們講是正常的東西,到了西方就變成了不正常,就像上一次那個同志提出的一樣,本來這個人是正確的思維,可是你們偏偏用你們不正常的思維給人攪亂了。

他在中國的時候,我們跟他講的是人倫道德,可是回去以後他又回到了那種世界,你本來恢復了正常又變成不正常。所以半年以後他又復發了艾滋病,那我們就沒有能力了。

至於現在怎麼樣已經事過幾年不知道,跟他在一塊同性戀的那個男孩子,二十五歲就死掉了。那麼他那年來的時候己經二十二歲了,不知道現在情況如何?

所以我們大家想,一個家庭好與壞,給我們的孩子的心靈帶來的是傷害,我們做父母的考慮過嗎?沒有。只是用我們自己的思維方式去做我們想去做的事,不考慮到下一代,也不考慮到對方,所以互相都是傷害。
                                                                                                            ——王元五老師愛心家庭講座第九講家庭裡面的五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