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李銀河的一封公開信

2013/09/19 16:07:07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19 Sep

 

給李銀河的一封公開信

作者:金剛橛

李銀河教授:

我這樣尊稱你,不是因為你為了同性戀合法化所進行的十年不懈的“事業”,而是你的其他方面的學識比一般人知道的略微多一點。 
 
我是一位中學老師,這封信,是受幾位家長的多次委託寫給你的。這幾位家長的孩子都正處於青春期,你應該知道,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對新鮮事物充滿著好奇心。你最近在網上公開發表你的同性戀言論,甚至煽動國人參與所謂的投票活動,包括你的諸多的特殊身份的光環,無疑對這些孩子是一個極大的誘惑。這些孩子沉湎在你寫的同性戀書中,有人甚至背著家長在網上尋覓同性戀。可悲的是,這些無知的孩子並不真正清楚現實中的同性戀的實質內容。有一個孩子直到受到一個年長的同性戀的性騷擾後才如夢初醒。在幫助孩子輟學恢復正常心態的期間,孩子的媽媽幾天內白了頭,幾次企圖自殺。孩子的爸爸說,如果妻兒一旦為此出事,他不惜以生命為代價把你送上被告席!  
 
  我本人對同性戀並無惡意。但是因為看見我的學生受此傷害,不得不對你的心態,以及不顧及自己的學者形象和國情大肆宣揚同性戀以及其他與人性倫理相悖的邪說產生了極大的厭惡。  

不知道是因為你當下正從事的“事業”的偉大和神聖,還是因為您和你的事業受到大多國人的唾棄和詛咒,所以上帝沒有賜予你一男半女,同時還讓你守寡十載!我想這應該是對你的懲罰!  

    
我以前並不知道你李銀河是何許人也。是受到你的邪說傷害的學生讓我知道了你的名字。為了了解你,我走進你的空間,有一段溫馨的文字吸引了我的視線:  

身為社科院社會學所家庭與性別研究室主任,李銀河每週二都會去一趟單位,其他時間則待在家裡,除了寫論文和專著,就是看看電影讀讀書,“陪著可愛的小壯壯。”6歲的小壯壯,無疑是她溫情母愛的寄託。這個乖巧的小男孩是她的養子,在李銀河授意下,他羞怯地向記者問好。 
 
你對記者說:“有時候一想起世界上有這麼一個小小的生命在依戀我,眼淚就流個不停,眼淚一直流到耳朵裡,涼涼的。”  

看來李銀河,你雖然沒有親生經歷孕育孩子的過程,好在你本能的母性還沒有被你的邪說所泯滅。我想問你,你對一個與你沒有一絲血緣的養子都能如此疼愛,那麼你是否想過千千萬萬正被你的邪說所誘惑的無辜孩子們?以及這些孩子父母的心情?以及隨時可能在這些孩子的身上上演的悲劇?我還想問你,如果你的養子是你的親身骨肉,當他還未成年時,因為受到你的邪說誤導,把自己的貞操過早葬送時,此刻的你還會認為自己的“事業”偉大神聖嗎?如果你所謂事業非要以毀滅中國千萬個無辜孩子們的幸福或生命以及他們的家庭做為代價,那上帝對你的懲罰遠遠不僅限於此。  

當下無人阻止你為了推銷邪說的瘋狂行為,或許只有以這種方式才能釋放你變態無聊的情緒,更或許你深知自己老之將死,企圖用這種齷齪的方式提前享受名垂千古後的快感但是,你並不是一個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瘋子!你身為一個社會學家,你應該比任何人都清楚如今中國的婚戀現狀最需要關注和解決的不是同性戀合法化,而是如何強化國人對性取向,對婚姻,對家庭的正確認識,從而承擔起對婚姻對家庭的責任與義務。  

至於同性戀,雖然也是一種感情,它可以以一種自然的方式存在,但是絕對不能作為性取向的主流意識大張旗鼓去刻意宣揚它,尤其是在當今的中國。  
李銀河教授,家長們讓我轉告你一句話,你與其把自己已經不再年輕的生命時光浪費在無聊的事情上,不如關注下我們的孩子們,其中也包括你的養子青春期的性心理和性意識,這才是可以讓你名垂千古,利國利民的偉大而神聖的事業!  

我很想把這封信發到你的博客空間,可是你設置了障礙。看來你活的並不心安理得!如果你是一位坦坦蕩蕩的學者,你應該不會懼怕公開這封信吧?
為了你的健康平安,希望你早日醒悟!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